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欲擒故纵(第1页)

之前很多女人对他使用过各种手段,但是,她们的目的都是勾引他而已,不管是热情的还是开始假装厌恶他的,还是对他冷淡的,他都可以看出来她们对于自己的觊觎。

唯独这个女子,她竟然真的对他没兴趣。

这样才好玩嘛让一个当他尘埃的人,有一天死心塌地地匍匐在他的脚边,祈求欢愉这样才是男人最自豪的时候。

对于那些喜欢他的女人,他已经腻味了,即便是那个朱四也没有意思,她之前不大看他,心里还有这小时候见过的一位王子的影子,而,他不过是冲她笑了一声,她就躺下来仍凭他揉捏,而且还主动做任何不堪的事情。

月小曦慢慢讲,一边讲一边编造,丫的,这种铺面而来的熟悉感是在怎么回事,连她自己都知道,她其实有个青梅竹马叫做景,他们曾经感情很好,景说等她长大了就要娶她,所以,她一直很希望能长大。

“然后,”

月小曦皱了下眉头,哎没感觉了,继续编,“我却发现景哥哥竟然已经有了别人,他跟那个女人认识了三年,对她是若珍宝,我想过要放弃,但是,我始终无法忘记景哥哥。”

月小曦转过头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请为我的演技喝彩吧,无知的人们。

只见她如梨花带雨,白皙得近乎的透明的小脸上挂着如珍珠般的泪花,带式有带着少女特有的坚毅和热情:“花魁,你也是男人,请你教我,怎么才能让一个男人为你心动?甚至除了你根本无法再爱上别人。”

月小曦心里贼笑,嘿嘿,除了你我还要搞定另外两个男人呢,亲,不要大意地多教我点手段吧。

“你会教我吧?”

月小曦分明从飞腾脸上看到了一种男人征服女人的欲望,静静地等待飞腾的回答。

然而,“不能。”

飞腾妖媚地看着月小曦,邪唇微勾,“我没要帮你的理由。”

咦,难道自己看错了?不能啊,他明明很有兴趣的样子?

于是,月小曦道:“我可以个你钱,你,你说个数字吧?多少,我都想办法弄到。”

当然,飞腾不可能缺钱,但是,她不是为了要拖延时间,好弄清楚飞腾的心思吗?

然而,不妙的是,飞腾的厌恶之情似乎更深了,脸上露出疲倦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的?如果不继续让他跟自己见面,怎么找到那颗红色的灵珠呢?

月小曦瞪大了双眼,努力露出一个痛苦但是坚毅的表情,算了,赌一把吧,如果真不行,就再找机会。

“你……不肯?那算了……”

月小曦垂着头,默默往外走,特别特别的可怜,但是又带着一种文艺青年的忧伤,月色,残影,白皙纤瘦的身材,月光下,一段弧度幽美的脖颈似乎也散发着如百合般的忧伤。

飞腾握着水晶杯的手微微一紧,但是,他并没有动,还不够。

忽然,月小曦转过头来,脸上满是屈辱一点点除去身上的衣服,因为羞辱,脸上和身上都烦着淡淡的粉色,如诱人的粉色蓓蕾一般。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