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幻境丛生5(第1页)

快刀斩麻一般,月小曦不知道刺破了多少狮子的肚中,然后流出了多少鲜血,自己也累得香汗淋漓!

地上积满了鲜血,有一个词叫作血流成河,而这里是血流成池!

堆积如山的狮子,跌的老高的,一头挨着一头,死状凄惨。

忽然,数不尽的青灯,照亮了整个屋子。

整个屋子忽然变得好宽阔,仿佛又是一个广阔无垠的空间,没有天,没有地,没有……

整个空间里,漆黑的如同在黑洞里一般,然后四处照着青灯。

月小曦知道,那些是狮子鬼化后的眼睛!

骨骼分明的手指,修长的手,忽然的握住了月小曦的手,月小曦转身而看,看见那漂亮的眸子投来了求救的目光!

看来,那些鬼东西也不是对这小子完全没有威胁嘛!

月小曦找到了一丝的平衡感!

那颗明珠从月小曦的口袋升了出来,五光十色的,然后可以看见里面,一号和其他人被囚禁在一个房子里,旁边还有食人狮子,垂涎着巨口,随时都可能吃下一号和小白!

吼!

黑暗中,一头狮子忽然的朝着月小曦扑了过来。

可惜月小曦已经从明珠里清晰的看见,右手反刺,,匕首刺进了腹部,嘶的一声长响,鲜血迸出!

右腿抬高,踢中了另外一头狮子的腹中,狮子像巨石一样撞在墙壁上!

“你这样,只会消耗你的体力。

用灵力吧!”

优美的嘴角,动听的声音从口中传了出来凤仟凰忍不住出声道!

月小曦接受了这个意见,凝神倾听,眼眸子注视着明珠!

显然,那些发生变异后的狮子,还害怕那颗闪着光的明珠,对着月小曦他们虎视眈眈。

小萌很识趣的躲到了凤仟凰的后面。

而五号很勇敢的要冲在前面,被月小曦拉扯在旁边,一双虎眼盯着前面,全身紧绷,注意着四周。

时间在指间很快的滑过去,血腥的味道越来越凝重了,血池已经浸过了月小曦他们的脚踝。

恶臭的血腥味道,仿佛是无情的鬼手,撕扯月小曦他们的鼻孔,也撕扯着那些饿狮的鼻孔,刺激着他们的兽性!

吼!

饿狮终于按耐不住了,扑了过来!

双拳也许难敌四手,但这时又有五号的英勇奋战,情势就发生了转变!

引渡凤仟凰源源不断的灵力,一道又一道的灵技,画了出来!

灵技筑起了一堵坚固的城墙,把他们隔绝了!

那些饿狮眼看着月小曦他们就在眼前,但却无法冲到眼前来!

巨口嘶吼着,双眼瞪得更加的发亮!

饿狮群体更加的汹涌了,竟然一起撞击灵技制造的城墙,就像兵临城下撞城门一般。

再坚固的城墙,也会有被攻破的时候!

灵技城墙快要坍塌了。

月小曦不怕他们,但是这一群的孩子是个问题,何况那一号和那病秧子又被抓去了!

解铃还须系铃人,月小曦心想,解决的办法,应该还是在这明珠上!

金光技魔咒画起来,并不容易,而且很废时间,一边还要抵挡这些饿狮的攻墙!

金光闪耀,借助明珠发挥更大的威力!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