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器灵(第1页)

小东西看到月小曦,就像小狗看到狗骨头一般,大眼睛闪闪发亮地就扑了过来,小曦弯腰将他接住,就看到他抬着头用湿漉漉的眼睛一直盯着她。

“小白?”

那一瞬间小曦给他取了个名字——小白。

“咦咦呀?”

小白开心地笑起来,露出无牙齿的微笑,挥舞着胖乎乎的小手。

将小白抱起来团吧团吧,到水边给他洗了个干干净净,顺手戳小白的鼓鼓的脸颊玩:“小白呀,你看,就是你耽误姐姐找食物了,怎么办?要不姐姐把你煮了吃了吧。”

“嘎?咪呀呀。”

小白用小手去揪小曦的鼻子,然后小曦就在他脸蛋上狠狠啃了一口。

“嗷呜——”

小白学东西很快,立刻反攻。

两人正玩得不亦乐乎,小曦忽然感到怀里一空,小东西被一只有力的大手一下子提了起来,凤仟凰黑着一张俊脸瞪着小白,半响道:“你从哪里得来的,这宝贝?”

因为凤仟凰总是也叫她宝贝,所以小曦并没有意识到这是说着小东西很贵重的意思。

她继续伸手戳宝宝的脸蛋玩,看小宝宝像小乌龟似的,不断手脚乱动。

一边无意识地将救宝宝的事情一一告诉了凤仟凰,说完才想到,咦,麻痹,他是不是知道得太多了?

鄙夷地看了凤仟凰一眼,将宝宝抢过来,凤仟凰看到宝宝的小手还摸在月小曦的胸部上,于是就恶狠狠地瞪了宝宝一眼。

没想到小白还跟他挺亲的,竟然将身子一歪就要让凤仟凰抱着。

月小曦也希望凤仟凰带着小白,因为她还要去找食物呢,哎,每个强壮彪悍的妹子后面肯定有个懒惰没用的男人。

月小曦老太婆似的摇摇头,看到小白巴拉着凤仟凰的肩膀,小腿甩啊甩,看起来不知道多乖巧。

于是放心加快了脚步,这种拼命找食物养老公儿子的错觉是肿么回事?

凤仟凰将小白丢到地上,然后放出神识跟着小曦,然后拿小东西竟然不知廉耻地慢慢爬到凤仟凰的身上,将凤仟凰的肚子当坐垫般,在上面颠了颠。

“小东西,你认了主人没?”

凤仟凰将小白,细细软软的头发往上抹平,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发现上面一片粉白,嘴角微微弯了下。

这是一个器灵,如果收了他的话,可以用来驯养魔兽,并且魔兽不出战的时候,也可以存在器灵里。

小曦找到了一个好宝贝呢,器灵每隔三百年,才能出现一个,而且资质差别很大,这种化成人形的是最高级别也就是仙灵。

仙灵有时候还会触发其他技能,并且可以升级,是宝贝中的宝贝。

“跟这朕好不好?”

凤仟凰问。

“呜呜哇哦。”

小白无意识地哼唧着,然后急切地在凤仟凰的胸口找奶吃。

凤仟凰将他推下去,他又急切地上来,特别像流氓猥琐妇女。

凤仟凰用脚将小家伙顶着,让他离着自己远远的,小东西扑了几次都扑不过过来立刻将包子似的小脸皱了起来,大眼睛里充满了水汽。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