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昏君不厚道6(第1页)

月小曦回头,皱着眉,双眼微红地瞪着如鬼魅般跟来的黑邪。

“杀了凤仟凰,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一切,否则我再吹一段,便会魂飞魄散。”

黑邪显然没了忌讳,这凤仟凰果然是个普通凡人,完全没看出他有反抗的能力嘛。

凤仟凰听到魂飞魄散四个字,眉头既不可见地皱了下,但是还是平静镇定地看着他:“你家主人是谁,为何要杀朕,如果是为了钱,朕可以出更多……”

“你出不起的,”

黑邪冷笑,若不是他们这些人邪气太重,无法抵御龙气,如何需要小曦这种孤魂来干这件事情?

“就算我死了,我也不会听你的话,黑邪,须知道善恶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你需要立地成佛,阿弥陀佛…………”

月小曦开始唧唧歪歪碎碎念,黑邪皱眉,一脸不耐烦,而凤仟凰疑惑地看了小曦一眼,猛然听到一种浅浅的声音,忽然一种了然出现在黑眸中。

清风吹过,也许是风——也许——不是!

一到紫红色的身影猛然扑向了黑邪,黑邪因为被小曦的乱七八糟弄得心烦气躁,等那怪物到了跟前才感觉到,瞬间脸上被怪物抓了五道血痕,黑血洒落一定。

丑陋的紫红色婴儿,对着黑邪和凤仟凰他们怒吼,露出尖利的双层牙齿,额头上的青筋鼓爆欲出。

“别动。”

凤仟凰忽然握住小曦的手掌,看到黑邪因为被抓伤了眼睛狼狈逃脱的身影,而那丑婴竟然头也不会地追随而去。

月小曦楞了下,好奇地问:“你为何让我不动?你怎么知道那怪物是追黑邪而不是追我们?”

“见过猫吗?一只死老鼠和一个滚动的毛球,你猜它会先追哪个?”

凤仟凰淡淡一笑,胸有成竹,自己径直带路离开。

小曦被他拽着爪子浑然未觉,忍不住好奇打量了下凤仟凰:“喂,凤仟凰。”

凤仟凰傲然侧脸,一脸期待的表情,小丫头肯定是想说点什么崇拜的话吧。

“你见过猫?”

月小曦好奇地瞪大双眼问到。

凤仟凰一个趔趄差点给跪了,恼怒地道:“闭嘴别惹朕生气。”

小曦瘪瘪嘴,想要表扬?就不给你!

到了凤仟凰认为安全的地方,他松开小曦的手,居高临下看着她:“你以前就认识黑邪?”

当然了,其实我根本不是你家皇后,我是一缕孤魂,貌似是被那个黑邪的主人弄来,附在皇后身上伺机杀你的。

小曦内心默默腹诽,不过,如果她真这么说,肯定会被当成神经病吧。

于是她道:“恩,我在宫里被他要挟过。”

凤仟凰认真盯着她:“他为何值要挟你?”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