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大头丑婴1(第1页)

于是,国师忽然呜哇一声,一边吐血一边就往森林深处逃去,二公主哪里舍得,刚正要到最销魂的地方,结果现在国师竟然要逃走。

“宝贝,你等等我。”

二公主带着三把宝剑追了过去,她想了下,其实现杀后奸也不错的,反正这帅哥跟死也没多大区别了,整个过程都哼哼着几乎一动不动哩。

凤仟凰看了小曦一眼怒声呵斥道:“还愣着干什么,还不护着朕逃走?”

“啊,我?”

小曦惊呼,难道这昏君看出她有法术?不可能!

小曦正准备召唤一到五号来救命,就被凤仟凰拽着,胡乱朝密林里跑去,凤仟凰边跑,边薄唇上噙着狡黠的笑容,他就不信抛下这么大个诱饵,丞相真的能不动心,不过相应的,冒险的系数也无限被增大了……

不过,他能走到今天,不会失败的,凤仟凰对自己很有信心。

“喂,停下,停下……”

小曦气喘吁吁地拉住凤仟凰的大手,累死了,这死男人,怎连喘都不喘的?暗暗腹诽着,月小曦此刻死也不肯走了,以为这里时哪里啊,以为是他家皇宫后花园吗?

这可是雾霭森林诶!

各阶魔兽出没的地方,他一个纨绔皇帝,不知道危险,咱u币能傻乎乎的也不知道危险啊。

小曦正色道:“我们得回去。”

没想到那昏君居然面不改色地道:“好。”

想不到他这么听话一点都不想找她的茬儿,小曦不由得一愣:“那我们该往哪里走?”

凤仟凰淡定地巡视一周,很理直气壮地道:“我忘了。”

忘了忘了忘了!

月小曦惊疑不定地看着面前这昏君瞬间有些抓狂,果然,猪一样的队友比神一样的对手更加人神共愤。

见小曦面容慢慢呈现崩溃的趋势,凤仟凰很大度地摸了摸她毛茸茸的脑袋:“别怕,国师会来找我们的。”

麻痹,就知道国师,你丫还是皇帝呢,最大BOSS啊,你怎么一点BOSS的自觉都没有。”

也不能事事都靠国师吧,难道上朝处理政务你也靠国师?“小曦不满地抱怨道。

“恩,没事,上朝有母后和丞相。”

凤仟凰语不惊人死不休,这是黑眸里一闪而过的厉色让一只准备过来偷袭的小型食肉魔兽落荒而逃。

靠,这还没事,这叫做事情大发了吧……小曦扶额:“以后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知道吗?”

“皇后,你这是跟为夫说话的口气吗?”

凤仟凰冷冷地居高临下地教育道。

麻痹,就知道跟我凶,月小曦不满地眯缝着双眼道:“凶什么凶,有本事带我出去啊。”

两人的目光在黑夜里噼里啪啦地炸着,发出肉眼不可见的兹兹火花最后月小曦败下阵来,靠,这家伙不是个软骨,笨蛋傀儡么,那逼迫人的可怕磁场是什么?

“来吧,我们至少得生点火,天气太冷,而且火还可以赶走野兽。”

月小曦有气无力地道。

凤仟凰甩手皇帝般往树干上一依双手抱在胸前,凤眸里闪过漂亮的戏谑神采:“准奏。”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