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昏君小心我弄死你3(第1页)

小曦不满意地用小手再次用力捏了下凤仟凰的脸颊,将白玉般的脸都捏红了,然后凑近左右看,哈哈大笑:“小模样长得真不错,多少钱?大爷买了。”

凤仟凰的头上瞬间出来几条竖线,忍住将这女人掐死的冲动,微微抿唇:“你活得不耐烦了,唔——”

小曦就那么扑过去啃了他一口,那根本不能算吻,有点小小狗在寻找奶嘴什么的,甚至磕得凤仟凰的唇都疼了,他微微眯缝了下眸子,眸子漂亮得让人迷醉,于是小曦也醉了,呵呵笑道:“你长得真特么的好看。”

“女孩子不准说脏话。”

凤仟凰皱眉道,用手抹了下,都出血了,就是不知道是谁的血。

“恩恩,没文化真可怕。”

小曦呢喃着,一下子歪倒在凤仟凰的身上。

凤仟凰感到脸上竟然前所未有的红了,奇怪,他竟然会脸红,身下硬得厉害,这么不像女人的家伙,自己竟然会动情,凤仟凰被打击得半天没能起来,脸上似乎又更红了几分。

他不是会委屈自己的人,暖床的工具,他狠狠瞪了小曦一眼,算了,今天就拿你稍微凑合一下吧。

他伸出手指,刚刚要覆上小曦那令他嫌弃的小仙桃,就见她忽然蹦跶了起来,高声吼道:“是谁带来,远古的呼唤,是谁留下……那就是青藏高——原!

!”

最后,她唱破声了,但是,小曦皱着眉头,硬是将歌声继续了下去。

然后,凤仟凰楞在那里,很久忽然捂住了嘴低声笑起来,笑得有些喘不过气来,连漂亮的眼睛都愉悦地弯着,带着隐隐的泪花。

诶哟,哪里来的这么逗乐的小东西,呵呵,留着吧,解闷也好,杀意在大笑时一点点从眸子里褪去。

“主子,我可以进来吗?”

外面一个粗鲁的声音怯生生地问道。

凤仟凰扯下外袍一扬,将月小曦全身裹得严严实实的,她还要哼唧,凤仟凰举手想再次给她消去记忆,不经意想起她之前醒来头痛的样子,改成抱住轻拍:“乖,睡吧。”

那声音温柔得仿佛能溢出水来,小曦忽然打了个激灵,竟然真的感到头特别特别重,然后就睡着了。

丫的,嗓子,真特么的痛!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小曦感到喉咙一阵疼,她大概是被疼醒的,然后,她感到自己正坐在颠簸的马车里。

咕噜一声滚起来,有些泄气,还是狐狸的样子,有气无力地甩动大尾巴,头更疼了,怎么了?她好像又不记得之前的事情了,她就是梦见自己把昏君给调戏了,这个必须不科学,一定不是真的。

小曦皱眉看到凤仟凰正在睡觉,丫睡觉的时候可真好看啊,长长的睫毛垂着,显得无辜而妖冶,比平时凶巴巴的阴沉样子好多了撒。

小曦蹦跶过去,用爪子摸了摸凤仟凰的睫毛,轻声问道:“请问,你睫毛好长啊,能再上面放棍棍吗?”

她记得幼儿园的时候,有个男生睫毛特别长,还很翘,可以在上门放火柴呢。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