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有只大汉叫小萌4(第1页)

那个叫做黑邪的从头至尾都没有再捣乱了,只是很阴沉看着凤仟凰的时候感觉不怀好意,但是凤仟凰根本不屑于看他啊,他就是怡然自得地边吃东西边喂饱小曦。

倒是千臣问了些国师和黑邪的情况,黑邪跟国师是同门师兄弟,但是,为何黑邪现在才来看他,两个人都说得很含糊。

黑邪一只凤着脸,表情很臭,倒是国师一只笑语燕燕,一个人说得不亦乐乎,小曦看着国师一个人自问自答,特别特别的可怜她。

于是小曦的尾巴一勾,颤巍巍地想越过凤仟凰给国师送盘虾子过去,当然,她才不会告诉别人虾子里她加了泻药呢。

“谢谢啊,小狐狸。”

国师抹了抹有些发干的嘴,真心实意地道歉道,“我以前还想对你那啥,抱歉。”

咦?小曦对于国师竟然这么坦荡地承认错误感到一愣,丫不是应该死撑着坚持自己都是对的吗?就算知道自己错了也要一错到底,反正遗臭万年也是出名嘛。

小曦嫌弃地看了国师一眼,还以为他是个特别特别坏的奸雄,结果人家认错都不带结巴的,陷害他真是没成就感。

小曦打了个哈欠,看着国师将那盘虾子面不改色地吃了个精光。

不一会儿,他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呜呜!

!”

黑邪这次终于有了表情:“咦?你怎么了?”

“我——肚子——”

黑邪眯缝着双眼看了小曦一眼,也不像是生气啊,月小曦不动声色地窝进凤仟凰的怀里,一脸无辜单纯地回瞪小曦。

“真麻烦,我送你回去吧。”

黑邪不可奈何地道。

然后,国师就用哀求的眼光看着凤仟凰,小曦再次确定这个肯定不是奸雄,最多是个奸险小人!

“你去吧。”

凤仟凰抿着温热香醇的酒,淡淡地命令道。

“那,我走了哇——”

国师一扭头还不忘记跟月小曦打招呼,“小狐狸,再会——”

谁要跟你再会?月小曦转身用屁股对着国师,国师一脸伤心地闪人了。

“谁在国师的食物里放的泻药?”

凤仟凰笑眯眯地问道,丫的,这昏君竟然笑了,但是,看不出他很高兴啊,那笑容根本没到达眼底。

月小曦觉得那就像冬日暖阳里的冰雪一般,浑身都暖洋洋的,但是,唯独当你用手指触碰未曾融化的冰雪时,那种刺骨的寒意,一直从手指蔓延到心底。

月小曦无辜地瞪着大眼睛,露出又蠢又茫然的表情。

送饭来的路人甲无辜地道:“启禀主子,不是属下。”

咦?月小曦瞪着那送饭的路人甲,直到路人甲委屈地道:“我是小萌。”

月小曦捂脸,你不该叫小萌的,你该叫做路人甲啊,连酒店的人都以为你是跑堂,你可以再长得路人一点吗?

千臣此时皱了下眉头,其实他看到小曦刚才折腾那盘虾子了,然后,还送给了国师……

“是,是臣放的。”

千臣忙跪下来告罪。

“朕不喜欢不听命令任意妄为的下属。”

凤仟凰把玩着手里的酒杯,语气凤酷莫名。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