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娃娃是用来扯的(第1页)

额+小曦忽然感到一阵眩晕,晕呼呼地将点心嗷呜一口吞进肚子里。

咦?刚才这是怎么了?小曦又偷偷看了凤仟凰一眼,怎么觉得这家伙还挺好看的?

“咦,皇后娘娘好聪明啊,不如也喂给微臣吃点?”

国师腆着脸凑了过来,一脸的好奇,整个脸因为兴奋而闪闪发光起来。

小曦鄙夷地看了他一眼,之前就是这个混蛋说要给我做实验,还要夺取我的灵魂,哼,她想也没想,就将包着点心的芭蕉叶塞到国师的嘴里。

“呸呸呸!

!”

国师皱着眉头,拼命吐。

月小曦嗷嗷嗷——昂着头发出开心的叫声,而且那叫声总在最后一声的时候带着一点点的转音,特别特别的拽。

凤仟凰神情莫测地看着小曦,相处什么的真的狠重要,他跟小曦大婚也快一年了吧,到现在才知道自己的皇后是这样的一个性子,呵呵呵,貌似越来越好玩了。

想到这里,忍不住勾了勾小曦的鼻子:“淘气!

!”

这一声里充满的宠溺意味将凤仟凰和小曦都吓了一跳,两个人逃避般,立刻将这种感觉压抑了下来,这不科学,我怎么可能对这个昏君动心呢?

凤仟凰也脸色一黑,一个女人,他竟然会这么关心一个女子,还是一位身份危险的女子。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正如月大海,也就是月小曦的哥哥其人,给他权利,他或许可以帮自己夺会权利和江山,但是,同样的,权力过大,只会再次重演太后和丞相的恶果。

娶小曦的目的只是作为人质,作为月大海必须效忠于他的把柄,凤仟凰不想将它变复杂,他可以宠她,但是绝对不能爱她。

因为,宠爱后宫,从而对前朝造成的影响是可怕的,也是有很多很多前车之鉴的。

凤仟凰早就发誓,他此生不会爱任何人,他只要拥有权力就够了,也就十分满足了,这不是从小就决定的事情吗?

想到这里,他沉沉地看了月小曦一眼,就将小曦交给了大太监:“待下去吧,好生伺候。”

喔耶终于不要被送走了,小曦高兴极了,至于那个臭昏君忽凤忽热的态度,男人嘛,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小曦同情地看了凤仟凰一眼,俺很大方的,可以理解你,昏君,你随意,俺睡了。

半夜,凤仟凰生气地将小曦给弄醒来,生气地问道:“朕都没睡,谁准你随便睡觉的,恩?”

小曦郁闷地打了个哈欠,麻痹,我收回之前的话,去死吧,你丫的,更年期了吧,这么变态,嗷嗷嗷,可不可以换,我要跟国师走啊,嗷嗷嗷!

可恶的是,这家伙开始看书,于是小曦只好咬牙摇摇摆摆地在旁边继续扯她的洋娃娃,不一会儿,洋娃娃就变成全秃的了。

呼呼呼——

“小曦你睡着了吗?”

“呼呼呼——”

“嗷呜!

!”

迷迷糊糊的小曦被抓包,然后被凤仟凰拽了尾巴尖儿,可恶这人平时看不出这么幼稚啊,小曦郁闷地擦去泪花儿。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