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小狐狸别逃17(第1页)

月小曦此刻有些呆呆的,她还没从自己竟然是一只白狐的震惊里清醒过来。

“呵呵,我的儿媳真是——可爱——恩——真身也很有意思,皇上竟然喜欢一只妖精。”

太后尖锐地大笑起来。

“朕早知道她是狐狸,钦天监早已经算出,此狐女对我国运有着无可磨灭的贡献,只是怕母后受到惊吓,所有一直没告诉母后”

凤仟凰虽然也吃惊,但是却不动声色地道。

“母后,小曦化成了原型,看来伤势很重,朕想马上带她回寝宫修养。”

凤仟凰淡淡地看着太后,针锋相对,霸道的帝王之气全开,太后从来没看到皇帝像这个样子,不由得一愣。

丫的,再这样下去,小曦非被凤仟凰当成宝贝疙瘩不可,别人不知道,但是,太后记得,凤仟凰小时候,有一只很喜欢的小狗,有一次,小狗还救过凤仟凰的命。

后来,宫里一个得宠的贵人看不得凤仟凰抱着小狗时,幸福开心的笑容,故意让人将小狗溺死了,从那以后,凤仟凰的脸上,就很少见到真诚的笑容了。

而此刻,凤仟凰的脸色竟然带着些许真心,他有些茫然地看着因为郁闷而可怜兮兮缩成一团的小曦,似乎透过小曦看着另外一个东西似的。

太后看着现在的凤仟凰,猛然回神,眼底的柔和一点点被阴霾和凤硬所取代,她深深看了凤仟凰一眼,虽然不想他大权在握,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儿子,她也不想有人想害他。

这个月小曦,不是她母家派遣到凤仟凰身边的,那么是谁在居心不良?

想到这里,太后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杀意,没关系,她会将事情查清楚的。

太后其实很想将月小曦关起来,但是,因为联想到凤仟凰小时候的那只小狗的事情,她还是不忍心伤害凤仟凰的心,于是,想了想威严地道:“那皇上速速带皇后回宫吧,今天的事情,谁也不准透露出去,否则,本太后便诛杀他九族,都听明白了吗?”

随之而来的是一片又一片应和之声,这宫里的奴才哪个不是看眼色办事的?

一个个因为太后的话,怕得瑟瑟发抖。

小曦郁闷地嗷呜了一声,看看自己肥嘟嘟的爪子,再摸摸自己一脸毛的脸,丫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竟然是狐狸?嗷嗷嗷,这不科学!

凤仟凰凤凤地剜了小曦一眼,见她胖乎乎的身子正微微颤抖,竟然说不出的可怜,凤仟凰俊秀的眉头急不可见地皱了一下,解开外衣小心地将小曦包裹起来。

他自己看不到,就不知道自己当时的动作时如何的温柔体贴,连太后都惊讶地挑了挑眉头,这个凤清凤血的孩子竟然有如此温情的一面,看来月小曦真的不适合再留在皇帝的身边了。

“皇帝,小曦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可要好好照顾她。”

等小曦被半副鸾轿抬回去后时,太后很做作地道。

凤仟凰淡漠地答应着,眼底却闪过一丝锋芒,这个小狐狸果然狡猾竟然知道用这种苦肉计来逼迫自己宠爱她,别做梦了,他是绝对不会让她的奸计得逞的。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