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小狐狸别逃12(第1页)

良久,他又柔声道:“你伺候皇后有功,下去领赏吧。”

不知道为何,月小曦瞬间觉得神清气爽,出气出得不要太给力喔,皇上。

正想着,就忍不住看向凤仟凰的声音传来的方向,这时,也不知道是哪个杀千刀的小太监,竟然在此刻拉开了帷幕。

于是,她的视线立刻被凤仟凰迅速截获,那如同实质般的目光看得月小曦浑身发软,差点再次晕过去。

丫的,难道我欠了他钱?月小曦狐疑地想,其实她真相了,皇帝陛下只是想让她肉偿而已。

被顺毛够了的月小曦出奇地好说话,她忙从床上爬起来,凤仟凰的眼神淡淡扫过自己皇后若隐若现的衣领,嘴角愉悦上扬。

他记得这女人的手感不错,等她身体好了……女人的作用嘛,唯有暖床而已。

“对不起,皇上,是臣妾不好,皇上对臣妾和哥哥这么关怀,臣妾好老是让皇上您生气。”

月小曦毕恭毕敬地道。

“你知错了?”

凤仟凰凤凤地凝视着地上小小的女子,眼神复杂难懂,看不出心思。

月小曦委屈地撅了下嘴,凤仟凰忽然想到她也才十四岁的样子,还是个孩子呢,瞧那泫然欲泣的小脸,还带着难以掩藏的稚气。

月小曦抬起稚气未脱的小脸,看着凤仟凰,凤目明亮:“臣妾以后帮助哥哥一起辅佐皇上,可好?”

凤仟凰叹了一口气,眼中的冰凤淡淡散去,忍不住用手指点了点月小曦挺翘的鼻头:“早这么听话不就好了。”

将月小曦扶起来,硬让她依偎到自己怀里,强势霸道的气势让人害怕,月小曦咬着粉嫩的唇暗暗想道:“我这是忍辱负重,可别让姑奶奶找到机会,我一定要逃出去给你看看的。”

凤仟凰并没注意到小丫头有些邪恶的笑容,沉浸在回忆里:“我与你兄长自小一起长大,虽为伴读,但是,朕并没有将他当成外人。

所以,长大后,委以重任,朕相信,以你哥哥的才干,终究如雄鹰展翅,翱翔与神州大地。”

切,赌赢了,皇帝虽然忌讳哥哥,但是,他对哥哥也是有感情的。

所以,月小曦就赌他看在哥哥的情分上,必定不会让她死。

但是,这样被人抱着可真不好受,特么的,这男人也太强壮了。

想到到这锦绣龙袍下面竟然包裹着一具健壮而肌肉结实的身体。

大手手心的薄茧告诉月小曦,这家伙是个用剑的好手,而且,力气也大的吓人。

皇帝不是只要看书,治理朝政就好了吗?你丫,这么高的武功是为那般啊。

月小曦扭着身子向下来,却被有力的手臂用力一抱,痛!

耳边被热气吹拂,笑盈盈的话语在耳边轻响:“别动,点了火,朕可要让你灭火……”

月小曦吓得出了一层薄汗,特么的,好色之徒,男人果然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呜呜,你别乱来,我可是病人。

为了声明自己的病,月小曦改特点咳嗽了几声,生怕皇帝没想起这件事情。

引来又是几声爽朗的笑声:“皇后,上次是朕把你弄痛了吗?你这是在害怕朕?”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