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小狐狸别逃2(第1页)

月小曦不屑地笑了笑,觉得自己的想法真是太天马行空了。

不过,既然自己可以穿越,那为什么就不能有龙呢?

收回思绪,月小曦的余光迅速扫过男子的两侧,左侧的中年美妇,穿着枣红色衣裙,自然是太后,可是右侧那个花孔雀,她谁啊?

就算没吃过猪肉,月小曦也知道,皇帝旁边的座位自然是属于皇后的,现在竟然有人捷足先得了。

亲,不要大意地上吧,本宫对你家皇上一丁点兴趣也没有。

月小曦正YY得欢快,就听太监大喊了一声:“皇后娘娘驾到——”

瞬间刚才还其乐融融的院子,立刻鸦雀无声,月小曦无可奈何地感到一丝不和谐,而那不和谐的脏东西就似乎恰好是她自己。

黑龙国皇帝凤仟凰抬起头,看到的是一名楚楚可怜的女子俏生生地立在台阶下,她的位置明明被人侵占,明明站在矮人一等的廊下,但是,她却那么闲适自在,没有一丝自卑和不安,只是那么不卑不亢的带着雍容的笑容。

奇怪,让他想起很久以前看到的小狐狸的眼睛,那只小狐狸,不知道现在是怎样的光景。

凤仟凰惊讶于自己的记忆如此的超群,竟然还记得那个喊着肉肉的狐狸精。

但是,皇后竟然是长成这个模样。

这就是那个,新婚之夜,看见他害怕得哭泣的皇后吗?凤仟凰玩味地凝视着下面的女子。

月小曦落落大方地上前行礼,幸好她来之前恶补了下行礼的方法,她的很镇定地道:“参见皇上、太后。”

仓促间偷偷看了凤仟凰一眼,倒是生得俊美非凡,只是眉间若有似无的一点戾气,让他不怒而威,跟之前的感觉竟然也差不多。

还有,那双眸子,同柱子上的黑龙何其相似。

月小曦在内心吐吐舌头,因为她记起这具身体,在新婚揭开盖头的时候,因为皇帝凤冽的眼神当场吓哭的窘态。

那不是我,那不是我,月小曦默默催眠中。

凤仟凰此时也看清了月小曦的样子,这还是那个将瘦小的身影所在阴影中悲伤哭泣的黄毛丫头吗?只一年,五官就已经张开了,虽然还有些婴儿肥,但是,那吹弹可破的肌肤,微微上挑带着无尽妩媚的凤目。

小脸上也不再是泪痕阑干,而是带着自信优雅的笑容。

凤仟凰深邃的眸子微微眯缝了起来,不动声色地弯起了唇角,到底哪个才是她的真面貌呢?是那个害怕懦弱的小丫头,还是现在神采奕奕的中宫皇后?或者——小时候曾经看到过的那只狐狸精?

他不信,一年能让人改变这么多,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没关系,他可以慢慢地剥开她的伪装,这样,不是更令人期待吗?

此时,所有人的目光也都集中在了月小曦的身上。

因为,后座上还坐着那只孔雀呢——额,不,是萧贵妃……

月小曦一边在心底鄙视,一边十分优雅地但是执着地盯着萧贵妃。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