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宁愿死(第1页)

“他去哪儿了?”

一回到家,脸颊通红的宝钗,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将肩上的包包往旁边一扔,气呼呼地撅起了嘴。

|每两个看言情的人当中,就有一个注册过的账号。

“你说谁?”

这孩子,又吃火药了?师若君将手中的一片水果,往嘴里一塞,斜眼看着坐在右边的宝钗。

“还能有谁?”

“你能不能有礼貌一点,毕竟他是你爸爸。”

师若君心口热气一堵,不由提高了声音。

这孩子脾气时好时坏,真不知她脑袋里在想些什么。

“他不是我爸,他只不过是你的第二任老公,我欧阳宝钗的第一任继父而已。”

宝钗拿起遥控器,朝着电视猛地一按,电视换了频道,嘤嘤哭泣变为吵闹不停。

“你!”

师若君气得猛地站起,走到宝钗面前,“啪!”

一巴掌狠狠打在宝钗的脸上,“你越来越不像话了!”

“你打我?我说错了吗?”

宝钗捂着脸站了起来,怨恨的眼光看着师若君,“自从我懂事起,您的眼里就只有他,什么都听他的,完全忘记了您还有一个女儿。”

“他对我们母女有恩,没有他,你就死了。”

两行泪水顺着师若君脸上流了下来。

二十多年前的一天,妈妈出去卖菜还没回,年幼的宝钗打着小伞去接妈妈,一辆货车奔驰而来,小宝钗呆了,就在这万分危急的时刻,路边停着的一辆车子上,风驰电击般地下来一个身影……

“不,我宁愿死,宁愿跟着爸爸走了,也不要看着你背叛爸爸,爸爸是英雄,你却丢爸爸的脸,偏要跟这样一个男人,一个……””

嗝——“一股酒劲涌了上来,宝钗眯缝着双眼,躺回沙发上。

“你不是不喝酒了吗?怎么又……”

怎么会这样,女儿心里仍然排斥……师若君痛心地摇了摇头,“宝儿,做人得有良心。

这么多年来,你吃他的用他的,你不感恩也就算了,我怎么也想不到,这么多年了,你竟然是因为……”

“供我吃,供我住?今天要不是他,我也不至于丢丑。

你说,那个男人去哪儿了,叫他来见我。”

“宝儿!”

宝儿就算荒唐,平时也不至于这样,师若君突然意识到什么,“到底出了什么事?”

“他把我的零用钱冻结了,他居然不给我钱?打他电话又不接。”

这种人果然不可信,委屈的眼泪从宝钗眼角流下,她一把扒开母亲,踉踉跄跄地上楼了……

冻结了,怎么可能?如海一向对宝钗宠爱有加,总是定时将她的零钱打入账号,就算宝儿再怎么花,也够了。

不安的感觉袭上心头,算算日子,如海有一段时间没回家了,虽然他每天打电话回来报平安,可总是寥寥两句:“我很好,照顾好自己。”

等到师若君想说点什么时,他那边早已挂了电话。

“喂……”

师若君颓然坐回沙发,拿起手机,打开视频,请求视频电话,哪知无人接听。

“嘀……”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