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先生书房要打扫(第1页)

“药来了,太太。”

房嫂手中端着一碗中药,小心谨慎地走到了床前。

“好的,放下吧。”

等一下我会喝。”

身着睡衣的师若君,背对着房嫂,懒懒地应了一声。

暗叹一声,可能真的是年纪大了,小小的一场感冒,竟然熬了半月之久。

“呼呼——”

窗外树枝摇晃着,一股浓浓的中药味飘散在房中,师若君皱了皱眉头,又闭上了眼睛。

“太太,先生打电话来说,昨晚已经回来了,只是怕打扰了家里,索性今天下午忙完公事再回。”

房嫂说到这里,顿了一顿,“太太,这么多天了,先生的书房要不要打扫一下?”

“是,是吗?那我——去给他打扫。”

头昏沉沉的,在房嫂的搀扶下,师若君用手臂撑起身子,挪到床沿,趿上拖鞋,站了起来。

“太太。”

见师若君精神不济,房嫂端起一旁的药碗,递到师若君面前,“不如您先喝了药,要是不行,我去帮您打扫好了。”

“你?不,还是我去吧。”

“咕噜——”

师若君摇了摇头,这才皱紧双眉,昂头喝了药。

冷如海交代过,他的书房不能让其他人进去。

虽然自己也不知道丈夫为什么这样,师若君却选择了无条件奉行。

她将自己的手,搭在房嫂手心,一步步朝书房走去,噗——她身子一晃,差点撞在门框上。

“唉,太太,你这又是何苦呢?”

房嫂叹了口气,只得更加用力地扶住了她的身子。

站在紧闭的房门前,师若君掏出先前拿在手中的钥匙,将房门打开,一股霉味,随着窗口南风的吹入,扑鼻而来,这天气,潮湿成这样……

“来,太太,您躺着,我帮您清理。”

房嫂搀着师若君来到一边的宽边沙发旁,伸手麻利地扯去上面的沙发套,又赶紧拿来毛毯,安顿好师若君躺下。

“好吧,我睡一下。”

一股浓浓的睡意袭来,师若君的眼皮子再也睁不开了。

望着躺在沙发上,渐渐熟睡的太太,房嫂长长地吁了口气,呆怔片刻后,她找来抹布,开始擦拭桌上的灰尘……

“妈,妈——”

欧阳宝钗的声音出现在楼下,她脸色红红的,看上去很兴奋。

“太太睡着了。”

房嫂从卧室里走出来,怀里搂着沙发套,站在回廊边,笑看着宝钗,此时,家里静悄悄的,其它成员似乎都进入了午睡时间。

“哦,那我下次再跟她说。”

宝钗跑上楼,进了自己的房间,只片刻功夫,又匆匆走了。

“嘀嘀——“叶姐的手机响了,是一张微信图片,叶姐的双眼霎时定格,她搁在对面椅子上的双脚,猛地收了回来,急速地踏在地上。

将近二十年了,终于找到了你!

叶姐的手在发抖,她从身前的抽屉里掏出小钥匙,打开靠墙的抽屉,拿出两张泛黄的报纸,报纸的的年间为1990年,也就是二十年前的一天,报纸的头版,有一个醒目的标题——s县城发生了一场银行抢劫案,抢劫犯抢走了两百多万的现金,两名职员倒在血泊中……”

而另一张报纸上,写着这样一段话——关于年前抢银行的报道,案件初步勘察结果,当时有一名职员曾冒着生命危险,拉响了警报,当时大雨倾盆,可不知什么,不远处的警报室,没有人听到警报声……

...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