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情报交易(第1页)

“你看到了什么?”

  “好长,好黑的一条路,没有光亮,没有声音,好像什么东西,就在周围隐藏着,太可怕了,啊——不要,不要靠近我,走开!”

躺在椅子上的女人,紧闭双眼,双臂乱舞,脸上冒出密密的汗珠,一副惊恐害怕的表情。

  “不对,你走错了方向,你应该回头看看,你身后有有一道门,对,勇敢地打开它,往前走,那里有一片花海,每一朵花上,还有晶莹透亮的露珠,和漂亮的蝴蝶,以及嗡嗡叫着的蜜蜂。

“方旭的声音柔和而有弹性,就好像从遥远的天际穿透而来。

  “在哪里,我怎么没看到?”

女士的情绪稍稍平稳了一些,双手在摸索,双眉渐渐停止了颤动,脸上的慌乱渐渐改成迷惘的状态。

方旭伸过自己的手,她一把抓住方旭的手,用不小的力气,就如同一个溺水者抓到一根稻草。

方旭的眉毛耸了耸,回握住她清瘦的手指。

  “那是因为你还不够坚定,别急,不要怕,大胆迈出你的脚步,对,再往前,对,一,二,三!

现在前面是不是有了一丝淡淡的光亮?”

  “好像有了。”

  “那是从门缝里发出的光亮,你放心,我在陪着你,再往前走走,对,就这样。

打开门,”

方旭额头也开始冒汗,他依然聚精会神地观察,引导着他的病号,“瞧,已经有花朵的香味袭来,淡淡的,就好像……”

  “就好像熟玉米飘过的香味,对,我打开了,我看见了,真的,好大一片花海,还有,笑声,嘘,别出声,我去看看,是他,他居然和另一个女孩,在,在一起吃玉米。

“  “他们,吃得开心吗?”

  “很,很开心,我从来没有见他这么开心过,他笑道牙床都露出来了。”

  “哦,那你开心吗?”

  “我,是啊,我按理说不是应该生气的吗?可是,他这么开心,我好像不应该伤心……”

  “很好,你现在可以休息一下了,睡吧,就在这花海上面,对,躺下去,你没有在花海上睡过吧,是不是感觉像在带着花香的云朵上一样,你一睁眼,就能看到蔚蓝的天空。

他已经淹没在花海,你只记得他是快乐的。

你现在也是快乐的,你拥有这片花海,还有温暖的阳光……”

女子的神情渐渐平静,方旭这才松了口气,把自己的手从她的手心轻轻抽出,将她额头处的银色磁坨取走……  “方博士,茶来了。

。”

年轻的女助理从偏门轻轻走来,手中的托盘上,端着几杯热气腾腾的清茶。

  “旭姐姐,她不会有什么事吧。”

黛玉在一旁看着沉沉睡去的女子,有些担心。

  “她只是有些疲倦,睡五分钟就会好的。”

方旭喝了口茶,似笑非笑地看着黛玉,“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挺有趣的?”

  “切,要不是赵老师用情报做交易,我才不会答应你呢。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