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可是纯爷们(第1页)

“艺卓,你陪我去逛逛街……”

刚走到门口,门内便传出声音,宝钗往里探头一看,绿珠正追在艺卓的后面  “绿珠小姐,对不起,逛街的事,艺卓真的不适合……”

赵艺卓正背对着宝钗,百般推脱。

  看来是该我上场的时候了,宝钗喜滋滋地小跑了几步,推开了虚掩的铁门。

  “是啊,绿珠小姐,艺卓早和我约好了,我们要去看晚上的电影。

艺卓,绿珠小姐知道了也没关系的,是吧?你看,你买的票还在这儿呢。”

宝钗举起手中的电影票,来到两人跟前。

  “你?电影?”

我什么时候约你看电影了?艺卓看到一身裙装的宝钗,又看了看一旁撅着嘴的绿珠,有些不知所措。

  ”

嘀——”

就在这时,一辆小车开到了别墅门口,“艺卓,我来接你来了。”

  “方旭,你来了。

对不起,美女们,我还有事,”

艺卓见方旭从车窗探出头,朝自己使了个眼色,紧皱的双眉一下子舒展开来,他从绿珠与宝钗中间越过,猛地跃上打开的车门,这才抹了一把额头的汗,将笑脸搁在车窗边对两人说,“两位美女,我给你们个建议,不如你们搭伴先去看电影,再去逛一下街正好。”

  “艺卓。”

  “艺卓——”

两人望着远去的车辆,一个甩手,一个跺脚。

  “都怪你,早不来迟不来,不然我和艺卓早去浪漫逛街了。”

  “人家不愿意,你还……啧啧。”

宝钗摇着头,朝别墅大厅走去,既然年轻的下不去手,那就从老的下手,说不定同样有效……  “说吧,怎么谢我?“方旭手握方向盘,双眼正视前方,赵艺卓此时正疲惫地仰头坐在一旁。

  “谢你?烦都烦死了,哪有心情,除非,”

艺卓猛地睁开眼,用手抹了抹额头的发丝,“让我住到你家一阵子。”

  “行是行,可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呀,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你走到哪儿,都有莺莺燕燕的环绕,当初在市政府客串一下秘书,那些个环肥燕瘦的姐妹们,哪一个不被你迷得七荤八素的。”

方旭甩甩一头的秀发,鼻子里哼了一声,“诶,艺卓,我就纳闷了,像我这般绝世容颜,怎么就没人看上呢。”

  “怎么会?你这小样,我百看不厌。”

艺卓敷衍了一句。

  “什么?你,你。”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