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误入庙宇(第1页)

“杀了他,迟早要杀的!”

  “杀了他!”

尚武眼中的那一道寒光,以及他冷如刀刃的声音,不断回旋在如海的脑际。

|每两个看言情的人当中,就有一个注册过可°乐°小°说°网的账号。

  “咔擦!”

一股血柱冲天喷出,“叮咚——”

鲜血顺着刀柄,流到刀尖,再滑落到地面的声音,格外刺耳清脆,“噹——”

他手中的刀掉在了地上,眼前的一片鲜红,挡住了那一抹痛苦扭曲的身影,“哞——”

牛终究没有力气奋起那一对前蹄,只发出最后一声悲鸣,眼角流下一滴豌豆大的泪珠,“嘭——”

轰然倒向了地面,脚下的土地瞬间红了……  “轰隆隆——”

夏雷阵阵,霎时间天昏地暗,狂风吹得雨点,如同水柱一般,从空中泼洒下来,血色渐渐淡了。

雨雾笼罩,周围一片灰蒙蒙的,什么都看不清晰。

雨珠疯狂地砸在冷如海的身上,头上。

一丝冰凉的疼痛袭来,尚武——如海伸长了手臂,不断地在雨水中摸索,雨珠从头顶流到颧骨,再顺着睫毛流了下来,逼得如海睁不开眼睛,只得抬起手掌,不断地将额头处溪流一般,“哗哗——”

流下的水珠,用手掌拨开,从眼缝中努力往外望,周围就连一棵树也看不到,这个世界仿佛除了雨,再也不存在别的东西。

就连这条路,也是如此陌生,仿佛平地生出来一般,绵延而没有尽头,这是哪儿?我的车呢,明明停在这方向的呀……  尚武,尚武——你一向忠心耿耿,总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可现在的你,去哪儿啦?任凭我怎样大声呼喊,耳畔依然听不到你的回音……  “噹——”

“噹——”

总算看得见一角青瓦了,渐渐地,雨渐渐小了,一条青石铺就的小道,出现在脚下,石板铺就的路面清澈明朗,水光粼粼,顺着青石路往上,一座庙宇出现在尽头。

彷如大海中航行的小船,突然找到停泊的彼岸,如海的心从没如此踏实过,他抬起脚步,欣喜之情溢如言表,沿着石板路飞速前行,青瓦房梁,高高的门槛,扎实的木柱,还有那不时传来的钟声,以及和尚们诵经的佛音,以一股神奇的魔力,将早已丢弃的心安,重新灌注到如海的身体里。

  迈过高高的门槛,抬眼向大厅望去,高高的墙壁前,端坐着十八座栩栩如生,金光闪闪的菩萨法身,或瞪眼翘胡子,或推掌踢腿,或闭目安睡……个个身着飘逸华衣,模样威严庄重,神情不怒而威……  威武——仿佛之中,如海听到“啪!”

的一声惊堂木响,他双膝一软,竟跪倒在蒲团之上。

  “恭迎施主。”

此声稳实厚重,令冷如海重新抬眼,面前站着的是一位身着袈裟,鼻阔嘴方,双目深如潭水的长者,长者双手合十,平静地注视着冷如海,仿如一颗定心丸,冷如海顿感神清气爽,周围的一切也渐渐清晰起来。

  “见过方丈。”

如海稳步站直身子也双手合十,朝方丈还了一礼,他身上衣衫湿透,一股微风吹来,不由抖了抖身子。

  “无尘,带这位施主去厢房换件僧衣……”

  “好的,施主请随贫僧……”

主持身后一名小和尚双手合十,躬身相请。

  数分钟后,冷如海褪去西装衬衫,换了僧衣,感觉浑身清爽,他走到正在念经的主持身侧,心含感激,“多谢主持。”

  “佛渡有缘人,施主倒是有些佛缘,只是——”

主持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他并未回过头来正对冷如海,只是微闭双目,双手合十,口念弥陀,“只是施主双眼迷蒙,面色颓废,身上杀气未除,且带着一身罪孽而来……”

  “这,这——”

听了方丈的话,如海暗暗吃了一惊,他脸上面色一阵紧似一阵,自己一向不信天命鬼神,今日误入庙宇之中,这主持的话倒是深谙禅机,难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