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在劫难逃(第1页)

豪华大气的客厅内,一面墙壁贴着浪花翻滚的海景,另外两面淡蓝色墙壁前,摆着两长排乳白色沙发,右边沙发上坐着一名身着灰色丝绸衣裤,气度雍容的中年女子,而她的旁边,端坐着百无聊赖,敷衍装笑的赵艺卓,你还别说,仔细一看,女子和赵艺卓的面貌,还真有几分相似,只是女子眉眼之间,多了几分不怒而威的气势而已。

  左边沙发上,坐着的是一名身披浅黄齐肩卷发,一身淡绿短衣裙,薄嘴尖脸的年轻女子,此刻,女子双手紧张地覆盖在自己的膝盖上,一双戴着隐形眼镜的大眼睛,正微微眯缝,脉脉含情地望向侧面的赵艺卓。

在年轻女子的身边,则坐着一个身披紫色披巾,穿着一套花衣花裤的胖女人,她就是年轻女子的母亲。

见女儿的眼光,从进屋开始,一刻也没离开过艺卓,胖女人笑了笑,伸过手去,轻轻拍了拍女儿的一只手背,柔声喊了一句,“珠儿。”

  “绿珠啊,这趟回来就不走了吧。”

艺卓的妈妈问。

  “是的,阿姨,我不走了,从小爹地和妈咪就教育我,一定要学成归国,不忘自己的国家。”

绿珠声音尖细而带有尾音,让人感觉有些做作。

  “我们家绿珠就是个听话的好孩子,她这次留学归来,正好将我们史家的副业发扬光大,……”

  史家副业?不就是个杀猪的腊肉大户,到韩国去荡了两年,腊肉难不成沾上了料理味?艺卓甚觉好笑,不由牵动了一下嘴角。

  “那是,绿珠端庄贤惠,好学上进,谁娶了她,是谁的福气。”

艺卓妈妈有意无意地瞟了艺卓一眼,“当然,我们家艺卓也是非常优秀的……“  “那是,那是——艺卓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他是越长越帅……”

胖女人笑得眼睛弯成了一条缝,紧接着,两名妈妈开启了互捧模式,开始冗长的赞美模式……  “叮咚——”

来客人了,来得真是时候,赵艺卓准备起身,“妈,我去开门。”

  “艺卓,你给我站住。

李嫂,你去。”

妈妈面带笑意,声音不大,却极具威严,赵艺卓刚刚翘起的半边屁股又退了回来。

  “好的,太太。”

一个身系围裙,三十多岁的女子,放下手中的茶点走出了客厅,沿着门前迂回的小道走向别墅大门……  “小姐,你找谁?”

李嫂打开门,看到一袭红裙的宝钗。

  “你是新来的吧,我找王毓秀王阿姨。”

宝钗提着一个水果花篮,在李嫂的陪同下,走进了别墅大门。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