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宝钗抱了黛玉(第1页)

“冷黛玉,听说你被——绑架了?”

晚上,宝姐姐堵在楼梯口,看着黛玉的眼神冷冷的,根本感受不到姐妹间应有的情分,就好像在谈论别人的事情一样言情首发  “姐姐知道了?”

宝姐姐呀宝姐姐,亏你好意思说出口,妹妹被绑票,做姐姐的居然事后才知道!

  “怎么能不知道,出去溜达了两天,一回来就被妈妈骂了个死,说我死哪去了,妹妹被绑了也不回来,打电话又找不到人,差点连带要找我了。”

宝钗没好气地说。

  “姐姐,我们不说这事了,来,我有好东西送给你。”

黛玉眼珠一转,颇为神秘地迎过去,挽住宝钗的手臂。

  “送我?”

宝钗不好再说什么,只得随黛玉进了房间。

  “你看。”

黛玉从抽屉里拿出一张照片。

  “颜清浅!”

宝钗的双眼顿时放出亮光,她欣喜地接过黛玉手中的照片,“她可是我喜欢的演员之一,这女人虽说不是很年轻了,可她浑身上下,骨子里头,就有那么一股仙气,就好像不食人间烟火一般,那眉眼,那言行,啧啧,我也想成为她那样的女人。”

宝钗的眼睛扑闪扑闪,将清浅的签名照捧在胸口。

  “姐,我就是知道你喜欢她,所以——这个送给你了。”

黛玉双手反背在身后,颇为得意地看着宝钗。

  “真的?妹,你对我简直太好了。

谢谢你。”

宝钗一高兴,一把搂着黛玉,抱着她跳了起来,但很快,她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埋下头来,“玉儿,对不起,姐姐不是个好姐姐。”

  “你会做个好姐姐的,我相信你。”

黛玉浅附身一笑,将宝钗的双手握在手心,眼内波光熠熠——人说有付出总会有回报,看来这话是有道理的,  “不如,姐姐带你去吃好吃的,怎么样?我知道有个地方的粉是特别好吃的。”

  “可妈妈不会让我们去的。”

  “哦,我倒忘了,你可是个乖乖女。”

刚才还满腔热情,红了眼眶的宝钗,听到黛玉这句话,竟然又冷了脸。

  “哎呀,姐姐,我又没说不去。”

黛玉重新挽住宝钗的手,“我只是在想怎么才能让妈妈同意我们出去。”

  “嗨,偷着溜出去,干嘛让妈同意。”

  “不行,姐姐,你想啊,要是我们偷偷溜出去了,回来妈还不是又会责怪姐姐,我可不想让姐姐为了我,再被妈妈骂。”

  “你,你真这么想?”

宝钗死死地盯着黛玉的脸,那眼神就像不认识黛玉一般。

  “姐姐这是怎么了?”

黛玉甚是疑惑。

  “我,你,你是我妹妹吗?”

宝钗的反应有点出乎黛玉的预料。

  “你,不会知道了吧。”

宝钗怎么会用这么怀疑的眼光看着自己,不会是她看出什么了吧,可是,这事能看出来吗?  “知道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有些好奇,姐姐怎么会说这样不着边际的话来。”

  “妹,我一直以为——算了,今天我才算真正认识你了,妹,你比姐有出息,你再也不是那个胆小怕事,只会推卸责任的可怜虫了。”

宝钗说到这里,突然一伸手,将黛玉拉入自己怀中,再次紧紧拥抱了一下,“算了,今天已经晚了,妈说得对,一个女孩子,不能终日的不着家,你,不要让姐姐给带坏了。”

宝钗说完,拿着黛玉送她的签名照,头也不回地走出了黛玉的房间……  宝姐姐今天怎么了,一点也不像平日里的她……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