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和罗木子一起回家(第1页)

从厕所出来,回到教室,黛玉发现,同学们都走了,她也赶紧收拾好书包,带上教室门,跑下了搂,拿起手机准备给家里打电话——  “冷黛玉——”

身后传来一个男孩的喊声,不用回头,黛玉也知道是白坚,她耸了耸背后的书包,加快了前行的脚步——  “你接受了我的——那首歌,不是吗?”

,穿过花坛,白坚见身边没人,大胆地追了过来——  “歌?”

黛玉转过身,不解地看着白坚——  “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这算不算······”

白坚哼起了歌曲,身上那套深蓝校服,更加衬托出稚气未脱的脸上,点缀着的青涩红润——  “我——”

黛玉不知该如何回答,我的天,难怪那天纤纤会说出那番话,当时只觉得她眼里怪怪的,似乎藏着东西,原来······黛玉心中懊恼,为什么要收下那东西——现在mp5都不知被自己放到哪里了,看来要解开误会,得将mp5还给他才是——  “我——能不能请你——去看电影——”

白坚定定地看着黛玉,眼神里充满期待——  “对——不起——”

黛玉心内暗暗一怔,却又很快眼角一弯,故意装做不明所以的样子,摆了摆手,嘻嘻笑出声来,“我要去练舞,你可以邀请别人——”

  “黛玉,冷黛玉——”

白坚急得还想说什么,黛玉早已转过身去,穿过停车场,一路小跑着出了校门——还好,黛玉一回头,白坚没有追过来·····  哎呀!

黛玉只顾迈动紧密的步伐,一不小心,却一头撞到了一团软绵绵的东西上,她清瘦的身体被弹得倒退了数步——  “冷黛玉,你走路不带眼睛的吗?”

罗木子的粗嗓门,吓了黛玉一跳——  “对不起,我——”

黛玉红了脸,却又忍不住反问,”

你为何还没回去?”

  “我——买了点吃的。

{我们不写小说,我们只是网络文字搬运工。

-”

罗木子抿着嘴,眼珠一转,便把身后的手拿出来,她手里正拽着几根香喷喷的羊肉串,闻到那诱人的香味,黛玉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给你两串,走吧。”

见黛玉看着自己手中的东西,罗木子大方地递过两串,与黛玉边走边聊,“不对呀,你不是有人接的么?”

  “今天提早放学,我还没打电话回去。”

黛玉张开嘴,咬了一小口羊肉串,一股强烈的辛辣味,立刻刺激着她的舌尖,辣得她就要透不过起来,不过只顷刻的工夫,缠绕而来的鲜美,随之迅速占据了她的味觉器官,黛玉感觉全身的毛细孔,都要扩张了,“这东西太好吃了,我从来没吃过。”

  师若君从不让她吃路边摊上的东西——  “不如我们边吃边走,一起回家吧,也就两站的路程。”

罗木子提议——  “好啊,我还没坐过公交车呢。”

黛玉很兴奋,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那太好了。”

罗木子伸出空着的那只肥嘟嘟的手,一把牵住了黛玉的小手,“哇,你的手——只有我的一半呢。”

  “木子,你——挺可爱的嘛。”

黛玉歪头对着罗木子浅浅一笑,和她边吃边站在路边,等着公车到来——  “是吗?我也觉得,”

罗木子得意地一撇嘴,接过黛玉手中串羊肉的细棍子,和着自己的,一起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不过,黛黛,真的,我特羡慕你,你说你每天吃的也不比我少,你怎么就吃不胖呢?”

  “这个——大概就是个体差异吧。”

黛玉笑了笑——  “可是黛玉,白坚可是我们班许多女生的白马王子,你真的不打算跟他交往吗?”

  “你——你也知道了?”

不会是她刚才看见什么了吧——  “他那天递纸条,班上谁不知道?”

  “木子,老师说读书时机,不能谈恋爱,你没听到吗?”

  “切,你以为班上没人谈,他们只是瞒着老师而已,我们初中时那女同学还——怀上了。”

罗木子凑近黛玉,在她耳边低语——  “那——那后来怎样了?”

黛玉脸红了,未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男女岂能苟且——  “最后——不过早恋真的挺惨的,后来那女孩被父母领回了家,男同学被家长骂得离家出走,再后来,我就不知道了。”

罗木子摇了摇头,目光看向右边,突然惊喜地一挥手,“哇,来公车了,黛黛,快点——”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