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爸爸是一位会功夫的英雄(第1页)

天渐渐亮了,清晨的寒意,被奔跑的步伐驱赶,黛玉伸手解开自己的外套,“呼哧——呼哧——”

大口喘着粗气——  “玉儿,快点,你爸可要跑前边了。

{我们不写小说,我们只是网络文字搬运工。

-”

  “爸,你慢点,我快跟不上了。

早知道你来山上跑,我还不如和熊阿姨一起——”

黛玉嘟嚷了一句撅起了嘴——  “好了,玉儿,你要跑不动了,就在这儿歇歇,爸爸跑到那头,再转过来······”

冷如海跑得兴起,索性脱下外面的运动衫,露出里面的浅蓝个性背心,他手臂上肌肉凸起,肩膀处有一道月亮形的刀疤,想不到外表儒雅的老爸,体格竟这般健硕······  好吧,这地方风光不错,黛玉停在转弯处,你还别说,自从每天坚持锻炼,黛玉感觉身子舒坦多了,而且每天学习起来,也是特别的有精神······  坐在路边的长木凳上,黛玉打量着周围,“唧唧唧·····”

小鸟在周围的树枝上歌唱,山林里的树木枝叶繁茂,这里到处空气清新,车辆又不能上山,你还别说,这地方果真是锻炼的好出处······  站在这平整的渣油路面,往山下望去,高楼与绿化带,绵延相连,就像画儿一样美丽·······  白雾朝眼前聚拢,黛玉仿佛置身仙境之中······  “唉,后天就是清明节了,我得去看看我家老婆子了······”

两名老人从身旁走过,其中一名老人,脖子上围着一个治疗颈椎的白色项圈——  清明节——黛玉想起了母亲——还有父亲,玉儿该在何处祭奠你们······  一行清泪顺着黛玉的眼角落下,一道凉意袭来,黛玉将脱下的衣服,重新披回身上······  “汪汪······”

就在这时,不远处的山下,传来声声雄浑的狗叫······  “不好了,不好了,有人被狗咬了——”

紧接着山边传来,一个苍老而慌乱的喊叫,这声音有些熟悉,黛玉呆愣片刻,便站起身来,刚才下去的一名老头,慌乱地往山上回跑······  这不是刚才从自己走过,匆匆下山的其中一位老人吗,此时的他脸色煞白,大步往上跑,神色十分惊赫······  “快,快往上走,小——小姑娘——”

老人喊完这一句,却——噗通——“一下子跌到在黛玉面前······  “爷爷,你这是怎么了?”

黛玉赶紧弯腰扶起老人。

  ”

狗——狗饿疯了——”

老人刚说完这句话······  “汪汪汪······”

一只脖子上拖着铁链的米黄色大狗,出现在离黛玉不远处的前方,见到老人和黛玉,它露出獠牙,张开大嘴,纵身扑来······  “妈呀!”

黛玉吓得闭上了眼睛,蹲到了地上,心里直叫“完了,完了······”

  “呜——”

“啪!”

一道风声伴着大狗的惨叫,黛玉听到地上传来一声巨响,她颤抖着睫毛,缓缓睁开眼,抬起了头,就在离她只有两米的地方,刚才那条狗,已经倒在了地上,四肢抽搐,而它的嘴角,正淌着血水······  “玉儿,你没事吧。”

“啪!”

冷如海神色紧张,他扔掉手中的木棍,惊惶地将黛玉拉起,黛玉苍白的唇抖动着,“爸,快,快去救那位爷爷······  “呜——”

等黛玉搀着先前的爷爷,下到十几米远的平房前,眼前的景象,让他们终于松了口气——  “”

呜呜——“另外一只体型差不多的大狗,也已经倒在地上,而一旁的老爷爷,只是腿部和手臂受了伤······  “这两条狗平时都被吊着,一般不出去,没证的·····”

  “这两天狗主人的岳父死了,已经出去了两天,可能狗饿急了,才挣开铁链······”

  “太可怕了,幸亏这位英雄——”

原本清冷的山边,不知从哪里冒出一群人来·····  “哇呜——哇呜——”

救护车很快到了——  “玉儿,该去上学了——”

冷如海拉着黛玉的手臂悄悄钻出人群——  “英雄呢——他是谁——“  “爸,你真了不起。”

黛玉第一次主动,紧紧牵着冷如海的手,朝山下停车的方向奔去——清明节那天,她要告诉母亲——她的新爸爸是一位会功夫的英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