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给的爱念念不忘12(第1页)

在许子峰持续捐款的第十二天,苏晴接到了许念念的电话。

666读6书,.□.≠o

来电显示是在国内,完全陌生的号码,甚至许念念还没来得及说话,苏晴便直接开了口:“念念,是你么?”

已经半个多月没和苏晴过的许念念一听到她的声音便红了眼睛,低哑的声音开口:“是我,苏苏。”

话筒中的苏晴沉默了一刻,接着长长的舒了口气,许子峰的事情闹的这么大许念念不会不知道,她之所以打来这个电话就算什么都不说苏晴也明白是为了什么。

“你都知道了?”

苏晴问道。

“嗯。”

许念念的声音中带着浓浓的鼻音,像是刚刚哭过又像是随时都能哭出来,听上去让人不觉有些心疼。

苏晴长叹一声,侧身去看在婴儿**中睡的十分香甜的女儿,对着电话轻声开口:“那你现在想要怎么办?”

许念念似乎早就想到苏晴会问自己这个问题,但是却没想好要怎样回答:“我……”

“你现在在哪?”

“……”

“不会是在江城吧?”

“……是。”

苏晴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心里所有的担忧和纠结也全都跟着散开,其实许念念也已经做出了决定,只不过还需要她最后的一句鼓励而已。

既然这样,她索性也不再困于这件事,对着话筒开口:“去找他吧,总不能一直看着他把所有股份都捐掉,他现在捐出的已经远远超过你放弃的那部分,至少现在他已经明白,那些股份是真的没有你重要。”

“我、我担心……”

“没什么好担心的,以后的事情谁都没办法保证,你能做的,就只是大步的走下去,不后悔也不回头。”

这话苏晴说给许念念,也同样说给自己,就算自己的选择并不是最正确的,但是能享受现在的美好时光,她也不后悔。

顾梓昊推门进来的时候苏晴刚好挂断电话,转过身走到婴儿**的方向,满脸慈爱的看着睡梦中一脸恬静的顾诗玥。

这是他们女儿的名字,顾梓昊早在孩子出生之前就已经想好的,苏晴第一遍听到的时候就觉得很喜欢,掌上明珠,诗情画意。

多好!

但愿他们女儿未来的人生也能这样,无忧无虑,被所有人当成明珠一样爱护着长大。

“来吃饭了,今天阿姨特地准备了你爱吃的小菜。”

顾梓昊嘴角挂起高高的弧度,抬手将保温杯放到面前的小桌子上,脱掉自己的外衣,确定身上的凉意已经散尽之后才走到苏晴面前,搂她入怀,低头也去看女儿。

苏晴没有回头,整个身子都靠在顾梓昊的怀里,脸上带着满足的笑意:“你看她睡觉的时候嘴巴还在动,好可爱。”

顾梓昊也笑,站起身拉着苏晴面向自己,低下头靠近苏晴,学着她刚刚的语气:“看你说话的时候嘴巴也在动,更可爱。”

话音落下的瞬间他便精准的吻上了她的嘴唇,时间很短,却甜蜜的不像话。

苏晴有些羞赧的推开他,红着脸朝着桌子的方向走去,顾梓昊失笑,也跟着走过去,但是手却始终没有松开她的。

打开保温盒,里面是刚刚煮好的粥和小菜,因为还在月子期间,苏晴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每天都按照食谱上的来,虽然单调,但是好在阿姨手艺很好,每顿饭苏晴的胃口都还不错。

“咦?今天的粥的颜色好像有点重诶……”

苏晴扫了一眼面前的东西,一边拿出餐具一边随意的开口。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