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给的爱念念不忘8(第1页)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许念念离开之后,苏晴轻舒了一口气,抬眼问着还在前后忙活着的顾梓昊。

“什么怎么回事?”

顾梓昊随手拿起空调遥控器,将室内温度又上调了两度,这才跟着坐在苏晴身边,语气是这段时间内已经很少见的霸道:“你现在所有的心思就应该全都放在宝宝的身上,干嘛要去管别人的闲事?”

“念念不是别人啊。”

苏晴侧头,丝毫没有犹豫的回答顾梓昊的问题:“而且这件事也不是闲事啊。”

虽然她不知道许念念为什么会突然找她说起这件事,但是想想她刚刚知道这件事时的气氛模样和现在态度的对比,她相信这里面肯定有什么许念念不能说的理由,所以她必须帮忙。

顾梓昊的身子靠在沙发上,一只手绕过身后搂住她的肩膀,有些无语的挑眉:“顾太太,是不是在你眼里,除了和我办复婚,给你女儿办出生证明以外,其余的事情都是正事?”

他一边说一边斜着眼睛看着苏晴,嘴角的表情似笑非笑,冷哼的表情明显有几分兴师问罪的模样。

“噗——”

苏晴被他的语气说的一下子说出声来,转过头也反手搂住他的腰,笑着开口:“我没有觉得这两件事不是正事啊,我只是觉得没有那么着急,所以也不用很故意的去办。”

而且她现在的身子不舒服,再加上外面的天气也越来越冷,所以她真的很不想出门。

“不着急?”

顾梓昊大动作的转过身,正面看着许念念,声音明显高了起来:“你还有一个月就到预产期了,我们现在还是离婚状态呢,你是准备连女儿的准生证和户口都补办对吧?”

苏晴眨了眨眼睛:“补办也没什么不好啊,正好等女儿大一点,最好可以自己走路了,然后再去办,那个时候她肯定比刚出生的时候漂亮。”

顾梓昊头顶三条黑线,他真相敲开苏晴的脑袋看看里面都是哪里来的这些莫名其妙不着边际的想法,等女儿会走路,那至少要一年以后好吧,难不成她打算一年以后再去办复婚?

不行!

绝对不行!

就算女儿同意他也不能答应,总不能一直这样没名没分的过下去吧,他心里不踏实。

“不行,这几天还是选个时间去民政局,赶紧把手续办了,我可不想我女儿一生下来就要办单亲证明!”

看着顾梓昊满脸黑线的样子,苏晴的心里暗暗得意着,其实她何尝不明白他在想什么,复婚是一定要的,尽管现在的她并不看重那薄薄的一纸契约,但是那是顾梓昊对她、对女儿的承诺,她说不出拒绝的话。

只不过在正式去将绿本本换成红本本之前,苏晴对于顾梓昊还是有一些期待的,虽然马上就要成为妈妈,但是少女的浪漫情怀还在,相比于第一次结婚时那样的匆匆过场,这一次,会不会有点什么不一样的?

“顾先生,我现在和你谈的是念念刚刚说的事情,你干嘛一直在说复婚的事情?”

苏晴动了一下身子想要去抱顾梓昊的手臂,侧着头靠在他的身上,想要找一个最舒服的姿势。

顾梓昊的身体因为苏晴的动作而微微升起了温度,他有些不自然的将苏晴的手臂缠开,推到一旁,一边动一边开口:“许念念的事情我会看着办的,你不用多担心。”

“我当然不担心,但是闫泽毕竟之前帮我过不少,如果是他开口,我看这次的事情就还是别追究了。”

“帮过你?”

顾梓昊冷哼着侧头挑眉,似笑非笑的开口:“帮你和我打离婚官司对么?”

苏晴一怔,这才想到自己的话似乎说的不和时机,赶紧又笑嘻嘻的凑上去,打算陪着笑脸昏过去。

结果她还没有蹭到顾梓昊身边,就又一次被顾梓昊的手腕挡住。

苏晴皱起眉头:“你总推我干什么?”

而且还总是一脸戒备的表情,好像她能把她吃了一样。

顾梓昊表情一顿,整个人的情绪像是一下被苏晴这句话问开,哭笑不得的站起身:“宝贝你能不能稍稍理解一下一个正常男人的正常生理反应,你每次都跑过来燎火又从来不给我解决,你让我能怎么办?”

苏晴被他这么直白的抱怨瞬间说红了脸,佯装发怒的瞪了他一眼,这么久来都没有好好在一起过,她不会不明白顾梓昊话里的意思,但是这种话要是直接拿出来讨论她也还是说不出口,索性瞪了顾梓昊一眼,不再开口。

顾梓昊苦笑一声,长叹了一口气,连忙上前继续哄着。

许念念是在一周之后找上顾梓昊的,此时的她除了最后的护照以外,基本的身份证件已经都拿到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