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修炼等级划分(第1页)

“那现在该如何是好?”

站在旁边一直沉默听着他们对话的阿虎突然开口了,他是凡人不懂得这些妖道的什么修炼之类。

但从莫北城的反应跟夜姬的口气可以听出,此事很是严重。

“她这样对世间危害很大,而且……这个时空没有关于武魂的传说,若继续让绯舞这样下去,岂不是……”

夜姬不敢往后想。

“若此时毁掉蛇蛋,到时候只能撕开空间,把她送到魔幻大陆去。”

莫北城冰冷的语气,淡淡吐出。

夜姬再次惊愕到了,立即应和:“撕开空间?那样代价会很大的。”

“本王有事,夜姬,你看着点。”

莫北城立即打断了夜姬的话,起身就憋了她一眼,身子消失在房间内,阿虎也跟着消失掉。

这时候,夜姬已经深深陷入沉思。

她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撕开空间?代价很沉重,可能会让莫北城走火入魔,失去千年来那些修行,成为一废人,最后干瘪而亡。

但若不这样,绯舞留在这个时空,会生灵涂炭,而且她对莫北城的怨气很浓重。

所谓的魔幻大陆,是一个充满玄幻的时空。

在这边有武者,召唤师,炼药师。

在夜姬正在沉思之际,沙沙沙沙的脚步声响起。

她猛地收回思绪,使用隐身术直接消失。

绯舞站在门口,她感觉到一股气流,有人?

猛地推开门,却没看到人。

她顿了顿,充满疑惑的走进屋里。

在房间内上下打量了一番,她感受到了莫北城回来过,但没有他的身影,倒是这个房间多了一股气流,她感觉的到,夜姬就在这个房间内。

若不是夜姬,就是别人。

然而这个破院子是莫北城的,谁敢进?

心想着,她似乎叫着:“夜姬?……夜姬……”

夜姬此时就坐在椅子上面,听到绯舞的叫声,她面无表情。

心里不觉得奇怪,必须自己经常在暗处帮忙她。

而她不知晓的是,绯舞心里感应逐渐变强了,绯舞顺着自己的感应一步步的靠近椅子,最后双眸直视夜姬的双眸,笑道:“我知道……不一定坐在椅子上。”

此话一出,夜姬脸色惊变,她霍然起身,变幻一下,眨眼间,她已经在房梁上面了。

那股气流远离自己了,绯舞在心里暗暗想着。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