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管好你的眼睛(第1页)

待她晕倒后的下一刻,夜姬身子出现在她的身边,盯着地上昏迷的绯舞,她忍不住皱眉。

这个女人心里到底是在想什么?

扶起绯舞,把她抱在床~上,施了点法力给她疗伤。

再去火房找了点吃的,给她吃下,就离开了。

绯舞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未时尾了,她睁眼的第一感受是肚子饿,又是肚子把她给饿醒了。

伸手摸摸肚子,翻了个身子。

咦?

她的屁~股不痛了?想到这边,绯舞惊坐起,她伸手摸~摸~屁~股,嘴角勾起一抹开心快乐的笑容。

真的不痛了耶。

收拾好开心的情绪,静下心好好想着该怎样的把这差点要了她的命的二十大板要回来。

莫北城这边是靠不住了,她必须考自己。

起身洗漱一番,梳妆一下,整理好衣裳就出门找吃的。

走到门口,她突然间想起了什么似的,皱眉。

早上自己被打的连路都走不动,而现在却能大摇大摆的走动,会不会引起大家的胡乱猜忌?

绯舞想着,然后深深进入沉思。

突然间想到莫北城这个可恶的男人,她心里就反感,恶心,火气一拥而上。

她,要的就是被人发现。

让府内所有的人都知道她不是人,是妖魔,刀枪不入,百毒不侵!

想着,提步直径的走向火房的方向。

火房门口,刚刚被王妃提拔为贴身婢女的小翠看到行动自如,朝气蓬勃的绯舞,楞到了。

她痴~痴的看着绯舞,绯舞从她身边经过,感觉到了这个婢女一直盯着自己看,还是毫不忌讳,脸上没有惊恐之色,倒是多了一些复杂,怪怪的表情。

不由让绯舞好奇,她脚步顿了顿,停止下来。

转身就问:“你看着我干什么?”

小翠一个回神过来,脸上这才有着惊恐之色,好汉不吃眼前亏,小翠是个激灵的婢女,脑子一转,立即回答:“对不住…奴婢……奴婢……”

见此,绯舞憋了她一眼:“管好你的眼睛。”

小翠身子一凉,把头埋的更低。

绯舞嘴角勾起一抹笑,阴深的笑容。

她不知晓眼前这个是王妃刚刚提拔做贴身婢女的小翠,若是被她知道,恐怕……不只是这么一句话的提醒,而是伸手就是要了你的眼睛!

待绯舞走了好久之后,小翠这才敢抬起头,看了她的身影。

撒腿就拼命跑向皖岳阁方向。

这时候,绯舞到火房的第一件事是找李总管,李总管一见她的到来,二话不说,把火房内最美味,最好的饭菜都搬出来给她吃。

绯舞相当难以这个变色龙的行为,勉强先留着他下面的那兄弟。

在她刚刚进入火房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一件事情,这个李总管竟然在调戏一个婢女,而那个婢女竟然都不敢反抗,很害怕的退缩而已。

她无视掉,现在李总管表现这么优秀,她也就不多管闲事。

“李总管?”

听到绯舞的叫声,李总管一个提神,立即应声:“诺,慕容小姐有何吩咐?”

绯舞嘴里塞满满了饭菜,抬眼扫过他的脸,说话:“你喜欢那个丫头?”

她说着把手指向刚刚被李总管调戏的婢女——

PS:欢迎加之歌的q群:236773143

之歌QQ:452395199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