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不要添乱(第1页)

“哼,我恨你。”

慕容绯舞说着蒙头就把自己的头给盖住,然后躲在被窝里,使劲的哭着:“呜呜……我知道,我一出生命就不好,从没有见过亲生父母,养父养母不把我当人看,一直让我

干活

,哥哥跟姐姐们都欺负我,讨厌我……”

“舞儿。”

莫北城打断了她的话,很艰难的说出:“本王没有骗你,你要相信本王,知道吗?本王绝对不会骗你的。”

慕容绯舞听到他的话,心突然蹦蹦的跳动,这是在告白?她脸刷一下,红扑扑在被窝里磨蹭磨蹭,害羞一下下。

可无论有没有在欺骗自己,自己也不想一直把自己囚禁在这个破旧的宅院内,都没有意思。

想着就哭道:“你口说无凭,除非你让我在你的四王府内自由活动,我又不会乱跑,我不知道还要服侍你多久,若一直关在这个破旧的房屋内,我会疯掉的,你懂不懂啊!”

说到最后,她情绪有些激动了,猛地就抬起头,冷眼瞪着他,怒道:“你说啊,你说你没有骗我,你敢让我在你的四王府内自由行动吗?别看我是农家女,傻乎乎的,可我还是看的出来那个

夜姬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你大可以让她时时刻刻的守在我身边,看住我。”

听了她的话,莫北城呆了呆,沉默片刻,伸手抚摸她的脸颊,细声说道:“本王该拿你如何是好。”

话音落下,他微微合上双眼,静静的回答:“好,可你不要乱跑,本王……随时都需要跟你……”

后面没有说出来,慕容绯舞就懂得什么了。

她扯了扯嘴巴,冲他笑:“嗯,一言为定,其实我就说说会在四王府内逛逛,我又不会傻到一整天都在玩是吧,也就看看风景,熟悉一下以后要生活的环境嘛。”

慕容绯舞说完就把头在夜姬的身上磨蹭磨蹭,像一只小猫咪。

莫北城无奈的看着她,静静笑着。

在屋外,通过透视看到里面的情景,听到里面的对话。

夜姬心揪起来,撕心裂肺般的疼痛,第一次看到莫北城这么看中一个女人,她可以想到的是,莫北城是因为慕容绯舞现在是他的重要的东西,会让他活下去任由她胡来,同意了她要求。

可主子为何不想着,现在魔教教主已经知道这一个月内是他晋级的日子,而且还一直在寻找他的另一半,也就是慕容绯舞。

所是让慕容绯舞出来活动,那……。

夜姬突然发现已经越来越不了解这个莫北城了。

里屋。

慕容绯舞卖乖完毕,脸色360度大转弯,立即摆张臭脸对莫北城说道:“你可以出去了,本小姐要穿衣裳。”

莫北城一头雾水,很困惑的看着她,变得可真是快,即便如此,他还是以笑对待。

他起身,静静的笑着:“那本王先离开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添乱。”

“知道啦,大男人家的这么话。”

慕容绯舞直接打断了他的话,瞪着他看。

莫北城静静笑了笑,无奈摇摇头,转身提步走人-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