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以后不要戏弄我8(第1页)

一会儿功夫,孟岚烟、宫玥荀、夜无痕、小芸、小寒一行五人出现在了皇城大街上,阵势可谓庞大。

而孟岚烟、夜无痕、宫玥荀的惊人之貌,还有小寒一个陶瓷般的可爱模样,加上小芸也不失清秀的外表,五人走一起,简直气势惊人,街上行人无不为之驻足。

“呵呵,你们觉不觉的街上人们一直盯着我们看啊?”

孟岚烟小声地寻问着。

“那是自然,有我这个惊为天人的大美男,加上你这个唇红齿白的翩翩美少年,还有旁边那位还算俊美的王爷,皇城百姓当然会争先恐后地观看啊!”

宫玥荀不以为然地笑道。

而夜无痕则是一副冷口冷心的模样,对他说的话不作任何回应,只是冷冷地向前走着。

而孟岚烟却被逗的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你也够有自信的!

我倒是第一次听人夸自己是惊为天人的大美男!

哈哈,还有你称夜无痕叫未还算俊美,我真服你了!

这种勇气和自信,我真是由衷佩服,哈哈~”

“那是当然,这叫天生丽质难自弃。

没办法,跟我比他自然是差了一些诺!”

宫玥荀有些挑衅。

“哦,是吗?”

夜无痕语气里充满了不屑。

孟岚烟感到了双方的火药味,奇怪,之前夜无痕不是挺维护那个宫玥荀的吗,还当他同门兄弟。

今儿个怎么又相互敌对起来?为了避免战事升级,孟岚烟只得出面化解这尴尬的局面。

“咳咳,好了。

这样吧,一会儿我们举行个比赛,让街上的百姓评判下谁才是真正的美男子,怎么样?不过,你们不比没关系,我看美男非我莫属了!”

“孟岚烟,不许胡闹!”

夜无痕语气中隐着一丝宠爱。

“我才不是胡闹呢!”

“我看这个方法很公平啊,不会是你这堂堂王爷怕输吧?”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