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个妖孽10(第1页)

“哇,我们家小寒嘴越来越甜了,乖!

等姐姐回来,我们去吃冰糖葫芦!”

“恩,冰糖葫芦。”

小寒的娇羞的眼神里也莫名泛起一丝银亮。

见孟岚烟对小寒呵护备至,竟然还俯身送吻,夜无痕心里则感到莫名有点生气、恼怒以及焦躁不安。

虽然对方是个小孩子,但是每次看到孟岚烟跟他一起的时候,自己心里总是觉得不安定、不舒服,好像担心那小孩会抢走孟岚烟一样。

奇怪,犯不着为了一个孩子吃醋的,夜无痕稍稍定了定神。

“好了,时辰差不多了,我们该走了。”

说着夜无痕便走过来,一手揽过孟岚烟的肩头。

孟岚烟想要用力挣脱,碍在小寒在场不好发作,便只好忍着性子,抬头瞪了夜无痕一眼。

“跟你的姐姐道别好了吗?我们要走了。”

说完夜无痕揽着孟岚烟的肩,转身而去。

孟岚烟只得假装顺从,却低声警告他。

“今天小孩子在场就算了,你下次再动手动脚,别怪我不客气。”

夜无痕听完便顺势低下头去,在她耳畔轻语。

“好啊,我等着呢!

你别忘了,你今天可要在人前与我扮亲昵的,你可不要让我等太久啊。”

“你,走开!”

孟岚烟低骂一声,推开了他的怀抱,加快步伐出了前厅,而夜无痕只是眼底含着笑意,柔柔地看着孟岚烟的倩影,之后也跟了出去。

微风轻拂,树叶沙沙作响,宽敞的前厅只留下小寒小小的身影。

他始终站在那里,直直地望着两人远去的背影。

“孟岚烟小姐,到了!”

轿外奴才的一声呼唤,让孟岚烟顿感解脱。

原来这是孟岚烟头次坐轿子,真不知道坐轿子是享受还是折磨,想自己坐在里面早已被轿子颠的屁股生疼,好不容易忍到现在,终于解脱了。

孟岚烟掀开幔帘准备出轿,抬眼却见夜无痕绅士地在那,还伸出手想要扶自己出轿门。

阳光倾泻在他俊朗的脸上,特别是嘴角那一抹温柔而又美好的弧度,让孟岚烟不忍拒绝。

于是,将手轻轻搭在他手上,低声说了句“谢谢”

孟岚烟随着夜无痕穿过长长的围廊,终于来到了大殿前。

只见宫门一个老宫奴见他们来,便下跪作揖叩首,然后大声召唤道:

“无痕王爷到~”

跨过高高的宫门槛,孟岚烟便与夜无痕一道进入了金碧辉煌的大殿。

众臣子见王爷驾到,也纷纷拱手揖拜,只是与平日不同,大家的目光都不约而同的落到了孟岚烟的身上。

“老臣恭迎王爷,想必王爷身边这位便是元朗大将军的遗孤——孟岚烟小姐吧?”

一位身着官袍的老人,捋着胡须,上下打量着孟岚烟。

“老丞相所言甚是,这位的确就是元朗将军的孤女——孟岚烟小姐。

因为从小在宫外长大,所以不太熟悉宫中规矩,还望大家见谅。”

夜无痕回头,恰好与孟岚烟的双眸对上,他只是轻轻对着孟岚烟笑了笑,那笑容满是宠溺与柔情。

孟岚烟略微有点恍神,慌忙收回眼神,低头轻揖。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