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卧槽惹祸了1(第1页)

紫衣少年见到眼前这个黄衣女子镇定自若,眉目娇艳、巧笑嫣然,天然不带粉饰却自有一份风流,让人挪不开眼光。

听到她不紧不慢地将牧羊犬来历一一说明,不禁一时愣住。

“确实,本王飘洋过海方才得到此犬,而至今无一外人能道出其来历。

今日见孟岚烟姑娘见识广博,非常人所能及,小王佩服。”

“二皇子过誉了,孟岚烟学识浅薄,根本不及我们王爷半分。

只是我们王爷为人谦逊、不愿与人纷争罢了,其风度与度量非孟岚烟所能及。

况且,方才我看牧羊犬并未水土不服,反而很中意我们王府酥鱼,不如皇子一同入府品尝,也好让我们王爷一尽地主之谊。”

孟岚烟语中虽满是对夜无痕的赞赏,实则是对二皇子任性嚣张气焰的打击,话语未带一句不敬,却已让紫衣少年脸色渐沉。

“二皇子,孟岚烟乃本王府上宾客,刚才话语多有得罪之处,还望皇子谅解,不如过府一聚,好让本王略尽心意。”

夜无痕缓和了语气。

孟岚烟看着二皇子哑口无言的样子,微笑着转身,调皮地在夜无痕耳边轻声道:“呵呵,王爷,这次算你欠我的!

先记下了,记住,你可是要还的哦!”

说罢,孟岚烟又回到牧羊犬身边,轻抚着它的头,动作亲昵而温柔。

“真乖,来吧,我们进王府吃酥鱼了!”

“二皇子,这边请!”

夜无痕招呼着二皇子进府,眼神却落在孟岚烟身上:她无论在自己还是异国皇子面前,都是那么镇定自若、不惧权势,言行大胆、言语间也似乎含着一股力量,完全不似一般女子;她的调皮、她的胆量、她的见识的确非常人。

虽然她刚才帮忙化解了一场风波,但她究竟是何来历、是敌是友,始终是个谜。

席中,觥筹交错间处处蕴含着争斗,表面上虽满是恭维之语,但内里却透着利益的争夺。

夜无痕对于此种场面早是司空见惯、应付自如,而只有席间那一抹亮黄才是真正令他琢磨不透的。

“王爷,小王出来贵国,如有不敬之处,还望多加包涵。

这里,小王敬王爷一杯!

我先干为尽!”

说罢一饮而尽。

“接下来这杯,我想敬孟岚烟姑娘。

孟岚烟姑娘乃是本王见过的最有才学和胆识的人,在本王面前从容不迫、侃侃而谈,实乃大家风范。

小王佩服!

孟岚烟姑娘,本王敬你一杯!”

“承蒙皇子错爱。

皇子的心意,孟岚烟心领了。

只是孟岚烟不胜酒力,不能陪王爷、皇子尽情畅饮,而且孟岚烟也想去照看下牧羊犬,还望王爷、皇子多多包涵,恩准孟岚烟先行退席。”

“我看孟岚烟姑娘似乎对本王的爱宠甚是喜爱嘛!

好!

如果孟岚烟姑娘肯赏脸喝了本王这杯酒,本王就把它赠予孟岚烟姑娘!

孟岚烟姑娘,你意下如何?”

孟岚烟闻言,心中万分欣喜。

在稍稍按捺住激动地心情后,孟岚烟优雅地双手端起酒盅。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