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5 开战(第1页)

【播报】关注「起点读书」,获得515红包第一手消息,过年之后没抢过红包的同学们,这回可以一展身手了。

蒋胜男就没有什么好准备的,她的准备无非就是在船上做做热身运动什么的。

看到她在船上当着众人的面做第六套全国人民广播体操,王黎明的尴尬症又犯了。

蒋胜男的脑子里真是无时无刻不缺一根筋。

自以为已经做好先手准备的新组“黎明小队”

丝毫不知道自己方的全部行动都已经被舣舟健还有湟泽的人看光了。

“黎明小队”

在正式战斗前的情报战中已经落败了,不管是侦查方面还是反侦查方面,都输的一塌糊涂。

站在高处的邹佳航似乎是一队的三人中警惕性最高的。

他虽然潜伏在塔上。

可是他从开始行动到行动结束,没有被湟泽的人现一点踪迹。

看来这一次易返归派来了一个不得了的人。

邹佳航的洞察能力比自诩猎人的吴苗苗更加敏感,也比实力强大的王黎明要细心得多。

16

都说无风不起浪,可是在江面上的时候,总有一些时刻明明没有刮风,却了很大的浪。

现代科学还没有做到可以解释全部东西的时候呢。

这一阵浪花,整个船都有些颠簸了。

“黎明小队”

正在专心做事的三人自然也被这船的颠簸弄的有些分神。

这个时刻,可以说是最适合击溃“黎明小队”

的时刻。

一阵血红的光芒拨开了乌云密布的天空,洒在了这艘小船上。

所有的路人全部消失不见,天空中的小雨也停了下来。

“结界!”

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什么。

既然黎明小队没有释放结界,出现结界就意味着现在有人在攻击“黎明小队”

这可是一个不好的坏消息。

明明结界已经张开了,新组“黎明小队”

却连敌人身在何方都不知道。

所有人都始料未及。

“黎明小队”

的第一次任务,便万万没有想到会遇到这样不利的情况。

好不容易为了以为到手的先手做了大量的准备,结果先手被湟泽抢了去。

王黎明和蒋胜男此时正在甲板上讨论着一会儿先攻的战术。

没有想到会有这样丢脸的事情生。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