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爸爸是有人害我(第1页)

慕芷萱微微的点头,并没有回答,懒懒的下了车。

这么多年,无论她是不是这祸端的始作俑者,最后的最后一切都还是要她来承担,她已经习惯了。

慕芷萱低着头跟在慕天翊的身后走进了慕府的大厅。

古朴的家具和金碧辉煌的水晶吊灯熠熠发亮,无一不彰显着慕家富甲一方的地位。

欧式的长沙发上,慕况生正襟危坐,抱着双臂,面色铁青的看着这两兄妹。

慕芷萱只觉这气氛压抑得她没有办法呼吸,干咳一声,努力的让自己的呼吸顺畅,情绪平稳,她早就料到自己今天会是这样的境遇。

“爸爸……”

“爸爸,我们回来了。”

两兄妹恭恭敬敬的对慕况生说道,齐齐的低着头不敢直视慕况生犀利的双眸。

“慕芷萱!

瞧瞧,我放过你,大家都不会放过你!

我拜托你,做事之前想想清楚你的身份!”

慕况生不由分说的,朝着慕芷萱大声吼道。

“我……其实……”

慕芷萱满脸涨得通红,想要解释,却又无从开口,她心里明白的很,就算再如何解释是苏媚芝所为,父亲也只是会将责任归咎于她,谁让苏媚芝是他的心头好。

“爸爸,这件事情很明显是有人在背后陷害萱萱的。”

见慕芷萱笨拙的样子,慕天翊不由得上前一步,大声的说道。

“天翊,我教训她的时候你最好少插嘴!”

慕况生愣了一下,强忍着怒意大声的对慕天翊说道,双眼微微的赤红。

他没有料到,一向对自己言听计从的慕天翊居然连番的为了袒护这个黄毛丫头出言顶撞自己,简直是不识抬举。

“爸爸,的确是有人害我的!”

见有人替自己撑腰,慕芷萱更是满腹委屈的,眼泪竟不争气的要流泻下来。

“口口声声有人害你,那么就请你拿出证据来!”

慕况生用力的拍了下桌子,力道之大,几乎要将大理石桌面整个震碎,双目怒瞪着慕芷萱,像一头发了怒的豹子,不停的喘着粗气。

“我……”

慕芷萱望着楼上原本属于自己的,苏媚芝的卧室,身体却无力的颤抖,每一次和苏媚芝对峙,她都这样的败下阵来,对手弱小如自己,真是连她自己都要笑上几声。

亲们,知道你们急着看,其实写到精彩的地方偶也是停不下来滴

今天还是十更,还是哦,各种求支持,求收藏,求推荐啊~!

O(∩_∩)O~~啵啵~~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