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执起驸马小嫩手(第1页)

钟楚瞧她一眼就立刻跑开,宣华还未爬起身就见一个少爷打扮却手执长剑的人朝这边冲来。

急忙起身,却发觉一摔之下脚竟扭着了,才要忍痛爬起,胳膊便被人一拉,身子不由被拉着往前跑起来。

拉她之人,却是跑了又折回来的钟楚。

前面又有刺客飞身而来,钟楚立刻拉了她拐下楼梯,行至一半,却又说道:“我想起来了,有个地方可以走!”

说就要回头,刺客已经袭来。

他竟一声也不提醒就拉着她一起跳下了楼梯,宣华毫无准备之时身体就腾了空,惊得如平常女子一般“啊”

了一声,却低低的,并不那么惊慌失措。

楼下人最多,此时大门口挤得水泄不通,许多人就在楼上楼下乱窜,下面也到处是人,宣华被钟楚拉着这一跳,刚好摔在了个中年胖男人身上,那男人发着抖躲蹲在一盆枝叶繁茂的发财树后,整个阔背都对着楼梯,将她接了个正着。

钟楚落在了另一旁,倒是没伤,可看到这一幕,竟不分场合地笑了一声。

宣华来不及瞪他就努力着爬起身,而后钟楚拉了她再次跑开,那中年男人仍趴在原地一动不动,明明不见伤,却像昏过去了一般,宣华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他吓晕了。

钟楚拉着她在宵香院中绕。

身前之人做了她两年的驸马,记忆中却好像还没这样碰过他的手。

倒是那天晚上,他在床褥之上与她十指相扣过,可那时心里只有羞愤,所有感觉也放在了别处,没注意着手,所以像这一次一样真切的感受,还是第一次。

他的手就如看上去那般软,那般嫩,那般纤细,比之她自己的手,有过之而无不及,可那手劲比她却是大了许多,能将她的手握得发疼。

这便是男人吧,哪怕再女气,再没有阳刚气的男人,在力气上都有先天的优势。

下一刻,剑光被太阳照得晃在脸上时她才想起此时此刻,自己第一次遭遇刺客的这一刻,她竟在认真感受钟楚的手。

此时,宵香院的打手全部出动了,里面人也多,那一剑刺空后刺客再来追她有些不易,钟楚对宵香院又极熟,一下子就窜进了后院,一把拉下她,将她往墙下通往外面的洞里塞,她甚至看见地上不远处有坨黑黑的东西。

“这是狗洞……”

“快点,有人追来了!”

钟楚按了她的头就往洞里塞,宣华别无选择,只好钻了过去。

钟楚也紧随她钻过去,拉着她没跑几步,便听见身后有人自墙上跳下的声音。

他们钻了半天,对刺客来说却只是跳上墙,跳下地的事。

刺客马上便至,钟楚只得拉了她往巷子里钻,嘴里着急道:“你就打人耳光有劲!”

宣华大怒,却无话可驳,哪怕拼了全力也追不上他,最后没好气道:“我脚伤了。”

的确是伤了,跑一步都是生疼,而且那疼还在每跑一步后加重,身上又已筋疲力尽,只能由他拉着跑。

钟楚又在巷子里绕了几下才出来,前面却是一片空旷地,明显不好藏身,却无退路可走,只得往前。

宣华正在心中怪他乱跑之际便瞧见个开着门的院子,两人同时冲了进去。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