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无是处劣小倌(第1页)

“那你唱。”

宣华在桌上倒了杯茶,是她进房之后送进来的,此时还热着,茶也算清香。

钟楚从地上站起来,开始唱宵香院的招牌小调,却在唱完五句后被宣华喝止,怒目看着他,“做狗还是做鸭,你自己选一个,从现在开始不许再发出一阵叫声!”

钟楚可怜地看着她,“有那么难听么?”

宣华不容他拖延,厉声道:“选一个!”

他便无奈地蹲下身来,负了手慢慢往前走。

“真不知道大皇兄看上了你什么!”

实在忍不住,宣华咬着牙说出这句话。

他说唱曲时,她也在想着各种类似鸭子的禽兽,一下子想让他学驴叫或是学牛叫,结果他一开口唱,她便立刻打消了这好不容易想到的主意。

若是让他学驴叫,他只怕是真的和驴叫的一样难听了。

这一次没走几步,他便停了下来,躺在地上像要死了一般望着房顶喘气。

宣华看了看他,并没有马上让他继续。

她并不急,反正时间多的是,以后更有他受的。

没想到他却开始自言自语起来。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只是那一夜的那一会儿快活,却要受一个月的折磨,还不如花几十两银子去怡红院买个。

那么凶,还要用药,躺在床上像挺尸,那么瘦,跟抱着一堆柴似的,腿倒是挺长……”

“钟楚!”

宣华大喝一声,让他禁住一颤,侧头去看她,只见她气得眼都有些发红,似乎是动了杀气。

“呃……我不是说的你,我是说另一个与我有一夜之欢的女人……”

“起来!

给我学狗爬!”

宣华面冷声冷,语气不容置疑。

钟楚继续求饶,“我真不是说的你……真是另一个……”

“快点!”

宣华再喝一声,他才极无力地从地上爬起来,要站起来时却只听“嘣”

的一声,有什么布料断开了,宣华奇怪地朝他看过去,却见竟是他裤子腰间的系带断了。

“别站起来!”

在他起身前,宣华急喝了一声,随后满面怒容地站起身来,“在我进房前把裤子换好!

说完,拉了门就出去。

门外,喧哗声阵阵。

许多青楼都是四边筑楼,中间置大台,宵香院也是如此,从三楼的走廊上看下去,可以清楚地看见下面的场景。

下面正系着花绑着丝带,地上两人忙着铺红毯,似乎待会有什么大的节目。

宣华一边往前走一边低了头看着下边,不经意间就听到了一阵娇语,“爹,明天陪我去城东看杂耍好不好?听说那边来个百乐艺团,好看得不得了呢!”

“你呀,今天看戏明天看杂耍,让你做绣活你也不做,让你读诗书你也不读,只怕到现在连字都认不全吧。”

“哎呀,那些以后再说嘛,去啦去啦,爹要是不去我就自己一个人去,到时候让你女儿被坏人拐跑了看你怎么办!”

“哈哈哈,哪有人会拐你,什么都不会,还要人管吃喝,拐你可亏大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