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2 关怀最残忍的蚕食4(第1页)

“御医,御医,公主醒了——”

刚下了朝,北炎煌就马不停蹄地往家里赶,走到门口,就听到屋内传来星儿喜悦地尖叫声,随即加快了前进的步伐。

“星儿,这是哪里?好饿…好难受……”

晕晕乎乎睁开眼,望着精致典雅的房间,扫过屋内陌生的面孔,雅娉撑起虚软的身子扭向身后的星儿,摇着沉重的头颅,有气无力地眨着眼睛,气若游丝地问道。

“公主,您总算醒了,这里是——”

两泪汪汪,星儿抽噎地望着雅娉,刚想解释,却被北炎煌一声不怒而威地命令半路截了过去:

“御医,还不赶紧给她瞧瞧?!”

“王…爷…?!”

应声抬眸,对上北炎煌冷厉的星眸,见他面色铁青得吓人,雅娉心一哆嗦,来不及深思,掀开被子翻身下床就想行礼,脚下一阵酸麻虚浮,整个人瞬时瘫在了地上:

“啊……”

“你干什么?谁让你下来的!”

冲上前去,一把抱起雅娉,北炎煌就是一阵气闷地训斥。

“对不起,我……睡过了,我今天没做…百花糕,明天我再……”

“不要再提百花糕!”

见雅娉小手紧张地攥着他的衣襟,明明累得连说话都上气不接下气地费劲儿,还心心念念惦记着百花糕,北炎煌一阵揪心地疼。

他对她太苛刻了吗?要不,她怎么会这般怕他?!

“以后……都不用做了!

御医——”

小心翼翼将她抱回床上,北炎煌自动坐到床沿将雅娉环抱在怀中,明显放缓了语气。

“王爷,王妃的烧已经退了,意识也已经恢复,身体已无大碍,只是太过虚弱,需调理静养,最好能躺上几日,多多休息,而且,王妃饥饿多时,现在不宜直接进食,这两天,最好煮些清淡的烂粥辅助药物加以缓冲,量不宜多,一日三餐,每次半碗,隔日适量递增,饭后休息半个时辰再服药,三天后才可以加点容易消化的新鲜蔬菜,慢慢恢复正常饮食,半月内切不可食肉,以免加重胃部负担,造成严重后果——”

“可是,我…真得好饿……”

一听御医的话,雅娉直接傻眼了,她已经饿得头晕眼花了,居然只让她喝粥,还要限时限量?这不是要她的命吗?

“谢谢薛御医,本王知道了!

管家,送御医出去,来人,吩咐厨房,给王妃煮点易消化的粥送过来!”

不理会雅娉的抗议,不去看她委屈垂下的小脸,北炎煌直接下达了命令。

“星儿,御医的话你都听到了,如果你家主子敢有半点违逆,本王就唯你是问!”

“奴婢遵命,奴婢…会好好照顾公主的!”

不了解北炎煌的脾性,星儿吓得双腿发软,噗通一声就跪了下来。

而雅娉,也被这儿完全摸不着头脑的一幕惊得瞠目结舌、无从应对。

“王爷,负责冷云阁差事的彩青跟彩碧已经带过来了!”

送走了御医,想起王爷出门前的吩咐,回话的管家顺便将两个失职的奴婢提了进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