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3 报复之侮辱6(第1页)

“没有什么?没有下药还是没有装委屈?!

嗯?或许,本王真得是委屈了你,洞房花烛夜也居然失职到让新娘子一个人独守空闺到天明,本王是该…好好检讨!

不如我们就先把昨夜未完的事…补办完了,否则,你岂不该更委屈、更怨恨本王了?!”

见雅娉跟昨夜一样的不识趣,北炎煌耐性尽失,猛地弯身,盯着那仓皇失措的美丽小脸,邪气地刮擦着,低沉地喃喃自语了起来。

“不!

我不委屈!

我更不可能怨恨你!”

慌乱地瞠大双眸,雅娉冲动地连心里话都脱口而出。

“我倒忘了…你似乎很怕那档子事…”

眉头一挑,北炎煌冷鹜地撇了撇嘴,嗤笑一声,故意反其道而行,折磨人般慢条斯理地贴近雅娉的嘴角,却是似触非触,极致暧昧地撩、拨:

“可惜,我却很喜欢……”

说完,幽光一敛,北炎煌伸手扯开雅娉腰间的系带,抓着她的衣衫对襟,一个猛力的拉扯,顷刻间红白映衬的香肩小露,若隐若现的自然美景,颇有几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意境美,刹那间,竟让北炎煌原本清冷戏谑的心有了些许莫名期盼的渴望。

“啊!

不要,王爷,王爷,现在…是…白天…”

被北炎煌浪荡的举动吓了一跳,这种事,雅娉连想都没想过,一时手忙脚乱,雅娉恍若受惊麋鹿,眼神里跳跃起惊恐的无助。

“只要本王想,没有什么…不可以!”

“不——”

眼见身上的衣服被拉扯得七零八散,背后传来硬质的冰凉刺感,雅娉顿时羞愧难当,猛地推开北炎煌,起身就想逃,背后一阵扯力,雅娉本能后仰,挥手想要推拒,却不小心松开了紧抓的衣襟,一拽一扯,雅娉一个旋身,身上的外衫像是蜕皮般被人一并褪去,纤弱的身子也被那强大的甩力直直甩到了床上,歪倒一侧。

“啊——”

一声惊呼,雅娉还没来得及坐起身子,一道幽暗的黑影先行覆下,猛地转过身子,惶惶的杏眼对上炙热如火的星眸,望着那深不见底的黑眸中熊熊焚燃、像要燎原般跳跃又不停变幻的复杂星火,深深的恐惧心底滋生,好可怕的眼神!

他怎么用这么奇怪的目光看她,好像她跟他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

“贱人!

你的守宫砂呢?!

这就是你昨夜迷昏我的理由?!”

居高临下,审视着雅娉惊恐环抱却白皙无暇的一双藕臂,北炎煌气愤难平,心像是被人挖了一样的不舒服,竟不受控制地有种想要杀人的冲动,左手扯着雅娉的手臂由里拖出,北炎煌右手快速捏上了她的颈项:

“堂堂一国公主,灵桑第一美女,一个瘦骨嶙峋的竹竿,还是个不安于室的吟娃当妇,也妄想得到本王的宠爱?!

灵桑国君好大的本事啊!

居然敢扔双破鞋给本王穿?!

你以为一杯迷药,就可以瞒天过海、把本王当傻子耍?!

看来灵桑对这门亲事,也不甚介意——”

终于找到症结所在,北炎煌却怒火中伤、五脏俱裂,恨不得当场掐死眼前这个让自己丢尽颜面又损失惨重的女人,恶狠狠地瞪着身下溺水般乱舞的女人,却是不自觉地加大了手上的力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