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8 报复之侮辱1(第1页)

似睡非睡,迷迷糊糊总算熬到了天亮,从没觉得一夜可以如此漫长,终于有一次,雅娉体会到了‘度日如年’的滋味。

瞥着地上的光影慢慢蚕食黑暗,望着脚边呼吸依旧平稳的男人,雅娉轻轻伸了伸懒腰,伸出细白的小脚,试探地轻轻踢了踢北炎煌的小腿:

“王爷,王爷——”

见北炎煌半天没有反应,雅娉又伸手推了推,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北炎煌英俊如神的面孔,雅娉一颗心却都提到了手心上。

没有发现丝毫的一样,雅娉总算是舒了一口气,慢慢站起身子,悄悄下了床。

本来按照常规测量,一杯千日醉,他该睡到第二天早上就会正常醒来的,这一刻,雅娉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他的一切,怕是再也由不得她计划,更别说做主了。

心乱如麻,雅娉没等丫鬟进门,就仓促地洗漱完,退下外层的红色喜服,生怕别人说三到四,没敢再新婚第二天就穿自己偏爱的白色,最后,雅娉套了一身浅红色的外套才慢慢打开了房门。

“参见王妃!”

“公主?!”

望着门口满眼担忧、等待伺候的星儿,看了看不知何时多出的守卫,跟星儿交换了个眼神,见为首的左黎一身武将的干练打扮,雅娉随即开口问道:

“不用客气!

都起来吧!

这位军爷怎么称呼?”

“回王妃,属下左黎!

是王爷的贴身侍卫!”

没想到这个异国公主如此和气,左黎对雅娉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回复亦是修养良好的毕恭毕敬。

“左护卫辛苦了,王爷…昨晚喝多了,有些累,吩咐不要人去打扰他,你们都下去忙自己的吧,这里有星儿陪我照顾就行了!”

见左黎眉清目秀,态度谦逊,雅娉看他也甚好相处,随即找了个借口打发了下人,现在,她不能让任何人进去叫醒北炎煌,而且,她必须要立刻离府去驿馆去探寻一些情况,顺便把这般的境况通知父皇,让父皇也有个心理准备。

哎,不知道父皇母后会不会责怪她心慈手软、办事不利?!

吩咐了侍从守在新房门口等候服侍,雅娉以‘父皇赏赐的心爱之物遗落暂居驿馆’为由找了个借口带着星儿出了门,虽有侍卫护从,却也算一切顺利。

她现在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境况,早就了‘走也不是、进也不对’的两难局面,一路直奔驿馆,冲进随行而来的父皇心腹杜将军的房间,雅娉将王爷已经看到自己样貌的变故合盘脱出,至于自己被轻薄的隐秘私事,自然是自动省略、绝口不提,瞥着房间里已经收拾妥当、只等人抬的几个大箱,雅娉愁眉苦脸、恋恋不舍地继续说道:

“将军你现在就要启程了吗?这件事,还要麻烦你跟父皇说一声,让他心里有个准备,也好想个妥善的推脱之词,不知回去探问千萍上路境况的将士回来了没,现在我自己也不知道还能不能隐瞒下去,能拖多久,真是出师不利啊……没想到计划还未实施居然就这样胎死腹中了,这可怎生是好?”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