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0 炎皇三宝(第1页)

夜风拂过,月色荡漾,花影扶疏,相较于炎京大道人影寥寂,醉仙居内却是热闹非凡、别有洞天,酒红酒绿的高潮才刚刚开始。

在炎皇,除了咿呀学语的婴孩,‘醉仙居’的大名怕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醉仙居,顾名思义,自比如痴如醉、神仙贪恋的居所,这里,是男人的天堂,却也是女人的地狱,天底下,大概没有男人会排斥这里的纸醉金迷,也没有女人会喜欢这里的奢靡浪荡。

说穿了,醉仙居也不过是供人吃、喝、嫖、赌的玩乐居所,在炎皇,流传着这样一句古话:醉仙居里宿一回,纵是神仙也枉然。

说起吃,醉仙居的‘醉仙鸭’独布天下,当今一绝,据说吃过百日,口齿亦留香。

只不过要品尝这天赐的珍奇佳肴,除了有钱还要有时间,因为自营业之日起,醉仙鸭每天只卖八锅,八八六十四只,从来是即售即空,没人限购一只,很多人都是披星盖月而来,迎日送月而尝,偏偏尝过之后还都是赞不绝口,欲罢不能。

论起喝,醉仙居的‘一品酿’若居第二,炎皇美酒怕是没有敢自称第一的了。

听闻‘一品酿’是为上等高粱、玉米、大麦、小麦、大米等配以炎皇独有的‘天泉’,经过三年又三年,三蒸三酿而成,正所谓‘娶妻要娶黄花女,喝酒要喝三锅头’,似乎都不及这绝世美酒所带来的酸甜苦辣、百般滋味。

谈起嫖,醉仙居堪称顶级‘温柔乡’,落雁,惜花,如月,明玉四大花魁艳名远播,各个倾国倾城、各有千秋,不止艳冠群芳,更是才艺绝伦,多少王公贵族、富家少爷‘千金散尽’只为博‘红颜一笑’。

至于赌,更简单,只要有钱,想怎么玩怎么玩,曾经就有两名赌客兴好赌‘一夜七次郎孰真孰假’,当场逮着一个美女亲身验证。

醉仙居的大门没有贵贱之分,可是醉仙居的规矩,也不容人破坏,进了这里,但凡挑衅滋事的,近乎都没有好下场。

没人知道幕后的老板是谁,只知道管事的妈妈姓‘金’。

到了炎皇国,如果没能尝到醉仙居的‘醉仙鸭’,没有喝到醉仙居的‘一品酿’,没有欣赏到醉仙居的‘天姿国色’,没有堵上一把试试‘运气’,那可算不上真的到过‘炎皇’。

炎皇有三宝,这‘醉仙居’就是其中之一。

至于另外两宝,当然就是极富盛名的‘天泉’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天然金矿’,这也是炎皇何以短期内雄霸一方的原因之一。

“王爷,您真的要亲自去醉仙居吗?从边关回来,这一路,您近乎寻遍了途经的十几个省,回到京城,刚面完圣,就一直在外边跑,宫里已经流言纷飞了,像醉仙居这种地方,你还是避讳的好,不如属下替您去问吧!”

“左黎,你的话太多了!”

在户部窝了一天,又查了半天的迁调、登记记录,千辛万苦才查到芸儿的踪迹,北炎煌心急如焚,生怕再度擦肩而过,回头瞪了属下一眼,却没停下急速前行的脚步。

她沦落到这种地方,多拖一天就要多受一天的罪,他怎能忍心视而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