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1 遗漏的事情(第1页)

虚竹打从一开始就知晓洛川这个人就像一匹吃不饱的狼,胃口会越吃越大。

稍微尝到了点甜头后,便会一鼓作气。

她冷冷地看着他,说:“你想让我和你合作?尤惜没有利用价值了还是,你现在已经到了‘饥不择食’的地步了?”

“那倒不是。”

洛川敛起了笑意,“虚竹,你要搞清楚状况,现在你可是单枪匹马没有任何依靠。

你还妄想着仙界或者神族可以帮助你或者保护你吗?不可能的。

现在你同我合作,我们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

沉默了半晌之后,虚竹开口:“你想要什么?还有,我又能得到什么?”

见她有松口之意,洛川便满意地坐直了身子,将桌子上的黑布掀开,露出一个精致的八卦罗盘。

罗盘上有着金、木、水、火、土五个字,其中金木水火分别位于东南西北方,土位于正中央。

而白虎的消失已经让金的方位灵力完全缺失,朱雀的火由凤凰的力量顶着,却也弱了不少。

正中央的八卦图力量也有些许微弱,虚竹知道,受其他神兽灵力的影响,玄武的通天之力被严重削弱了。

洛川轻挥了下手,罗盘中央的八卦便开始转动,然后出现了一副副景象。

先是似很高的山峰,周围缭绕着白云与雾气,虚竹还没来得及判断是什么山,画面却又一转,变成了白茫茫一片,紧接着又是一转,出现了一个石洞,里面有一块地方正在放光,而发光体的两侧赫然写着两竖行字——

气清观宇宙,静灵洞天机。

再一转,罗盘上的画面便消失,八卦也停止了转动。

虚竹回想着刚刚看到的景象,抬头警惕地望着洛川,眼神犀利而冷漠。

她完全没有顾及洛川因为施礼而略微有些急的呼吸,开口便质问:“你想得到天机镜?”

天机镜,又名昆仑镜,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

为神界老前辈昆仑老人所有。

天机镜,顾名思义,便是可以窥得天机的镜子。

但窥探者须心思空明不怀有丝毫恶念,否则便会被吸入镜中,进入另一重界永世不得出来。

洛川并没有着急矢口否认,而是装作商量的语气道:“你知道白虎与朱雀都消失了,苍龙和玄武也存在不了多久。

难道,你对这天下的未来一点都不担心?”

“别一副好像很伟大的样子。”

虚竹冷声道,“洛川,你想都别想!”

说完,她起身便要走。

还不等洛川开口阻拦,一直沉默的妖十二便伸出双手挡住了她的路。

虚竹微怔。

“竹姑娘,少主是为了你死的!”

妖十二声音有些哽咽,却依旧饱含了激动的情绪。

呼吸滞了片刻之后,虚竹开口:“十二,我想你搞错了。

无疆为我而死与要求我去盗天机镜,这是两码事。”

“这不是两码事情!

整个妖界都是少主和教主的心血,现在妖界无主,少主无后,难道要让他们二人的心血都毁于一旦吗?竹姑娘,算我求求你,就算看在少主三番五次救你于危难之间,你就答应护法吧!”

妖十二急得都快哭了。

虚竹感觉太阳穴一跳一跳的,她知道妖十二是个老实人,心思特单纯的那种。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