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7 寒棺里的人(第1页)

少年只有十岁出头的模样,眉宇间却已有了帝王的英气与俊朗,他身着龙袍,头束玉带,举止投足之间,丝毫未有童稚之气。

虚竹打量了他好一会儿,才问:“你认识我?”

她记得她见过几次他,都是在似真非真的梦境之中,而且,那时他都尚在襁褓。

少年轻轻一笑,“是啊,我们见过很多次了。”

他小步上前,眸间融进了笑意。

虚竹这才发觉,身为王上的他身后竟无一兵一卒,甚至连个宦官宫女都没有,不由有几分困惑。

少年似乎看穿了她的心思似的,“竹姐姐,我知道你不是坏人,所以才不让他们跟着的。”

少年的声音还没有低沉到不怒自威,略微的童稚却让虚竹的眉梢微微舒展。

可惜她现在已经是一个没有心的人了,否则她一定也能心生温暖吧?

“你是有话要跟我说吧?”

虚竹轻声说,并拉着少年让他站在台阶上。

她始终比少年高出一个头,少年看她的时候要微微仰起头。

而台阶的高度刚好能够让她可以与他平视,多少会更加符合礼数。

少年倒也不太在意这些个细节,他看着虚竹,竟轻叹了一口气。

虚竹觉得奇怪,秀眉轻轻一挑,却见少年的黑眸一瞬不瞬地凝着她,似一团墨,带着与他的年龄不符合的淡淡哀伤与寂寥。

她轻轻皱眉,却听得他轻声开口:“竹姐姐,现在我帮不了你,而你却可以帮我,也可以帮你自己。”

他就这么云淡风轻却又隐晦地说出了这么一段话,凝着虚竹的眼里隐着一丝丝请求。

虚竹沉默了一会儿,说:“你想我怎么帮你?”

他却说:“你会知道的,跟我来。”

说完,他便伸手拉过虚竹的手,带着她往另一个方向走。

她不知道他要带她去哪里,只任由他拉着自己,却不成想,竟通往了密境。

“这是……”

虚竹皱起眉头,少年却忽然猛地甩开了他的手,眼里有隐隐的猩红色。

虚竹一惊,却下意识地扶住他,他却依旧推开了她,自己将体内突然上窜的魔气压了下去。

那一瞬,他身后的苍龙图腾竟隐隐若现,但却越来越弱,看得虚竹蓦地睁大了双眼,问:“苍龙的力量被削弱了?”

她看向少年,“你究竟是什么身份?”

少年有些难耐地压住了自己的胸口,虚竹见状赶紧想要运力帮助他,却发现自己的力量竟然使不出来分毫。

少年握住了她的手,对她说:“竹姐姐,你别在我身上浪费力气。”

虚竹皱眉:“你到底想要告诉我什么?就不能一次性说清楚吗?”

她想起上一次她那个隐含了天机的梦境还未完全解开便从她脑海中消失了,兴许当时她解开了这个梦,茶颜和无疆都不会牺牲。

“你不要心急,该你知道的你都会知道。”

少年也不恼,此刻的他,完全就是一个邻家的小少年模样,丝毫没有帝王的架子,他轻声说:“竹姐姐,我刚跟你说过,我们见过很多次了。

是很、多、次。”

他特地将“很多”

强调了一下,怕她还是不了解,便抓住她的手,在她的手心写了几个字。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