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2 以命抵命(第1页)

第二日,也就是江越取回神农鼎的第三日,果不出所料,尤惜身着便服亲自来访。

她的打扮与先前有所不同,衣裳的颜色不再是深紫色,而是浅粉色,妆容也只是稍加粉饰了些,不再浓妆艳抹。

当然,最大的不同可能是她梳的头发了。

“来了。”

江越坐在桌前,抿了一口茶水,将杯子放下,然后指着对面的椅子,“坐。”

尤惜冷哼了一声,便走到椅子前坐下,江越又给她沏了一杯茶。

而尤惜只是晃了晃茶杯,没有要喝的意思。

江越见状,便挑眉问道:“怎么?怕我下毒?”

尤惜微怔了一下,随即勾起一抹不屑的笑,将茶水饮尽,“啪”

的一声将杯子放下,“江越,你又在打什么如意算盘?”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是。”

江越极其礼貌地替尤惜添茶,眼睛不经意地扫了一下尤惜,唇畔含笑:“蚀心血咒都用上了,尤惜,你对曜还真是用情至深。”

尤惜的眸光骤然变冷,语气也不再那么客气,“少废话,你既然已经拿到了神农鼎,就说明你知道我的目的是什么。

江越,你是个明白人,跟明白人打交道最轻松了。”

“是吗?”

江越依旧淡笑,“尤惜,你也是个聪明人,可如今怎么尽做些糊涂事?”

“我不需要你来说教。”

尤惜冷笑,“按照我给虚竹下毒的时间和用量,你已经没时间和我废话了。”

江越似无奈地摇摇头,轻叹道:“我神农鼎都拿来了,你还担心我不会入你的套吗?”

尤惜冷嗤了一声,将一个瓶子放在了桌子上,不肖问,江越也知道,那瓶子里估摸着就是解药了,但是未炼制好的。

他把瓶子取过来,打开来放在鼻前晃了一下,眉头微微提了下,“你在里面加了曜的血。”

“对,我只是想让虚竹尝尝我曾经的痛苦。

爱上一个讨厌、甚至痛恨自己的人,她应该也不会太好受吧?”

尤惜如是说,表情极其阴冷。

江越将瓶子盖上后放好,眉目间也染上了一层寒霜,“尤惜,你做的不要太过了。”

“彼此彼此,我只不过是想得到本来就属于我的,顺便帮曜拿回本就属于他的。”

尤惜哂笑了下,轻轻挑眉,“江越,你现在没有犹豫的时间了。”

沉默了一瞬后,江越轻轻吐出了一个字:“好。”

到了第六日,也就是无疆对虚竹说,等来接她的人到了,他就会放她走的那一天。

事实上,到了这一天,虚竹已经感觉不到身体的不适了,除了时而觉得浑身都轻飘飘的,时而又觉得有些胀痛。

但就是这个感觉,实际上暗示她随时都可能血管爆裂,然后灰飞烟灭。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