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3 渐露端倪2(第1页)

自苍龙出世之后,江越便在邯郸城找了一处安置下来。

因战后秦赵关系十分敏感,为了不连累赵姬和刚出世的孩子,子楚随吕不韦藏匿了起来,躲避追杀。

于是,赵姬便带着孩子回了娘家。

虚竹也令了灵鸟留意着那孩子和赵姬的安危,一有异动立刻通知她。

那日从子楚府邸出来后,虚竹心里隐约知道了江越的身份,虽然嘴上还是“江越大哥”

地叫着,但举止上难免生疏了不少。

江越微叹气,寻了一日将虚竹拉到一边,虚竹刚开始还假装往常一样碎碎念,但见江越一直一言不发,她便也住了嘴。

江越见她终于将心底的情绪表现在了脸上,便说:“这样才对了。

小竹,你不是个擅长隐藏情绪的人。

所以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你别压在心里。

有疑问就提出来吧,我回答你便是。”

虚竹几度开口,却又闭上了嘴。

江越看着她欲言又止的样子,也不催她,依旧眼神温和的目视着她,似乎像要将她心里最后的那点不安也融化。

终于,虚竹放下了在他面前的拘束,“江越大哥,我知道你不会用你的身份去压制人,否则你也不会一身布衣悬壶济世。

但、但是我……”

江越温柔地望着她,“我之所以甘为布衣,就是因为不屑于那款款条令。

所以你我之间只需像从前一样就好。”

虚竹抬眸看了他一瞬,又立刻低了下去。

“难道……”

江越淡淡的目光似有一闪而过的惆怅,“你要称呼我为——神农大帝?以后都以类似于君臣的关系相处吗?”

虚竹便沉默不语,因为按理说,他们的确是应该那样相处。

可刚刚他说,他不齿于那些条令。

“江越大哥……”

她试探地呼唤,眸光直直地盯着他的眼底。

江越的眼神依旧温和,如往常一样。

虚竹这才放下了心底的最后那一缕担忧。

“我想知道,你既然是……那为什么会如此虚弱?你的身体究竟怎么了?”

虚竹问出了心中最大的困惑。

江越淡淡地笑了笑,“这么跟你说吧。

其实神农炎帝早已坐化九重天,而身为神,他的灵从未彻底消散,只要有一个合适的载体,他就永远不会真的死去。”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