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9 天象异变1(第1页)

那夜被施巫术之事,茶颜等人并未察觉。

尤惜不愧是巫族的巫祖,巫术高到竟然连灵都未曾察觉到。

因此那夜发生的事情,只有虚竹、九黎曜、尤惜三人知道。

虚竹对此事也绝口不提,之前嚷嚷着要到处去玩的她,现在却连玩的心思都没有了。

茶颜觉得奇怪,便问她:“你怎么了?之前不是一直说要出来晒外面的太阳吗?现在大年节迎新岁,这几日也算是热闹的了,你怎么反而垂头丧气的了?”

虚竹轻叹了口气,“我说了怕你生气。”

茶颜便知道她心中所想,“你又在想四大神兽的事情了?”

虚竹点点头,“算日子,苍龙是不是快出世了?”

她好像在问茶颜,又好像在自言自语,“茶颜,你一直没有告诉过我,我下凡来要做的究竟是什么。

先前我只自顾自地去找四大神兽星蕴之力的下落,我以为那是我的使命,可你说那是他们的事情,我只需要等待他们聚集就好。”

四大神兽星蕴之力聚齐的时候,他们的主人也会聚齐,这时天空未显像的凤凰图腾也会出现,还有五行属土的神农大帝。

但茶颜真是不知,神农大帝早已仙逝多年,神农氏族也一直隐没,那个最终掌握乾坤的人究竟身在何处?

有太多太多的疑问扰乱了茶颜的思绪,她现在也不知如何向虚竹解释,只淡淡说:“等到苍龙出世那天,也许一切都会明了。”

她没有说“一切都会了结”

,是因为她知道不可能这么快了结,苍龙的主人还是个婴孩啊!

无言了半晌,虚竹轻声说:“灵鸟来报,赵姬还身在邯郸。

茶颜,不如我们去邯郸吧。”

“你……”

茶颜有些气结,“你不是答应过我不再干涉他们的事情吗?”

“我知道,但对不起。”

她深深地吸了口气,又吐出来,“那孩子一出生肯定会招来妖王魔君,赵姬只是一介妇人。

纵然吕不韦深藏不露,可他再厉害,又怎能敌过众多妖魔?”

于是,这次换做茶颜深深叹了口气,眼里有着深深的担忧,“那孩子出生,白虎和朱雀的主人肯定是会去的。

可能连玄武的主人也会现身。

他们都有可能会对你不利。

更有妖王,虽说他当日扬言暂时不会伤你,但妖从来都不是说话算数的君子。

至于魔君……”

茶颜沉默了一瞬,“魔君是个难以捉摸的人,据说他从不干涉凡事,世间见他的人少之又少。

不知他会不会将仙魔两界的战争卷入凡间。”

“我们偷偷地去,我现在一点法力也没有,一定会寸步不离地跟着你……和江越大哥的。”

虚竹小声地说。

茶颜却听得很是清楚,“你怎么知道江公子一定会去?”

“我也不知道。”

虚竹说,但她直觉江越大哥一定会去的,她总感觉江越大哥也是牵连其中的一个关键人物,可她不知,也从不问他关于他的身份。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