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0 坑杀赵军1(第1页)

虚竹看着九黎曜的身影瞬间消失在了树林之中,不满地噘了下嘴。

如果是在空中,无论多快的速度她都能追上,可是在地上……

她轻轻吐了口气,“太小看我了,以为这样我就找不到你啦?”

她往树林深处望了望,心里思量了下,双手合在嘴边,发出了一声长长的鸟鸣声——

刹那间,原本安静的树林忽然响起了许多翅膀扑腾的声音,群鸟从树林深处向虚竹飞来,围绕着她打着圈。

虚竹伸出一只手,一只黄色羽翼的小鸟停在她的手上。

虚竹微微一笑,那小鸟好似明白了什么似的,扑腾了两下翅膀,便朝着高空飞去。

其它围着虚竹打圈儿的鸟也顺着那只黄鸟的方向飞,有的高有的低,不一会儿,就全消失在了虚竹的视线之中。

虚竹满意地望着远处,转身回去找茶颜。

茶颜不知从哪儿弄了个面纱戴着,虚竹问起,她只说感觉到松香阁内似有高手云集,她们现在的面貌越少人见到越好。

虚竹想了一瞬,觉得有道理,便把茶颜手上为她准备的面纱也戴上。

猛然一想又觉不对,虚竹赶忙把刚戴上的面纱扯下来,拍了下茶颜的额头,“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越是遮挡,别人越是觉着你有鬼。”

茶颜没有反驳,只说:“你戴不戴上没关系,众仙在你下凡的时候便朝你施了法术,一般人无法记住你的样貌。”

虚竹便也由着她,详细地跟她说了白虎主人出现的事情,又说:“我已让灵鸟们跟去了,我们暂且安心等它们回来吧。”

茶颜点点头。

凤凰乃是百鸟之首,连高傲的孔雀见了都要俯首称臣,其他鸟更是对虚竹唯命是从。

灵鸟拥有打探情报、追查与密探的本领,又不易让人觉察,让它们去探,的确只需要等待它们带回来的消息了。

夜间,茶颜与虚竹又是找了一片树林,靠着树休息。

虚竹靠着梧桐坐在地上,手垂在两边时不时勾住地上的小草,心不在焉的样子。

茶颜见状便问:“看你凝神思考的模样,有什么可疑之处吗?”

虚竹点点头,“我在想,那个布下结界的是什么人。

他既有法力,一定也知道了那女子腹中的孩子是苍龙选择的主人。”

“你是担心那人会利用那孩子做文章?那人会是那孩子的父亲吗?”

“倒不是担心那人会把孩子怎么样,苍龙不会这么不谨慎。

那孩子的父亲大概就是子楚了,可子楚看起来并不像是布下结界的人,反倒那吕不韦,看上去像是今天发生的一切都了如指掌。”

虚竹分析着,她已让灵鸟留意赵姬,虽然苍龙的星蕴之力能保那孩子安全,但难免有恶人会利用幼子做一些令人无法预料的事情。

茶颜若有所思,“如果说,子楚的父亲安国君是秦王的继承人,子楚又已经是安国君的继承人,那么子楚将来一定是秦王了。

吕不韦既然是他的先生,日后在秦国的权势地位一定很高。

子楚的孩子……那孩子……”

茶颜忽然觉悟,“苍龙居然选了……”

“不想了不想了,越想越乱。”

虚竹摆了摆手,打断了茶颜,“这么多奇怪的地方,我们还是慢慢来吧。

苍龙的事情还是等那孩子出生了再说,现在我们还是先想想白虎的问题吧。”

“也好。”

茶颜微微叹了口气,事情越来越不按照仙界所料想的发展,她能否帮助虚竹完成使命呢?而且虚竹现在,根本连她的使命是什么都还不完全清楚。

茶颜正有些发愁的时候,一波杂乱的琴音扰乱了她的思绪。

虚竹便抚琴便对她说:“别想了别想了,老说这些事情怪闷的,来听我奏上一曲。”

说罢,便还有模有样地“弹”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