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16 047你就不怕我再咬你一口(第1页)

被慕斯辰抱入车内的时候,傅小晚勾住了男人的脖子,阻止了他要离开的动作。

慕斯辰挑眉,趁着外边路灯的光线打量着傅小晚的俏脸,“怎么了?开车都要我抱着你?”

他的话里浓浓的戏谑撄。

傅小晚却也不吃他的那一套,小手勾着他脖子不松开,那双水亮的杏眸直勾勾地盯着他看偿。

“我不管你之前发生过什么,你现在是我的男人,所以不准想别人。

也不准和别的女人走得太近!”

闻言,男人挑眉,大掌温柔地摩挲过她的面颊,“慕太太,所以现在你是在命令我?”

傅小晚撩唇,“不是命令,是管你!

你是我丈夫,我有权管你!”

她理直气壮的样子,看在男人的眼里并不会觉得讨厌,他俯下身薄唇吻住了她的红唇。

傅小晚皱眉,小手落在男人脖子上的小手有些不稳地下滑,她眼眸含水。

男人的手包住了她的小手,拉了过去放在胸口的位置,“你这样的感觉跟我要求你离苏靳安远点是一样的。”

听到那三个字,傅小晚渐渐地从迷离中清醒过来。

是一样的吗?

可是她和苏靳安只是朋友而已,没有曾经相爱过那让人芥蒂的过去。

慕斯辰盯着她看,嘴角勾了勾,“晚晚,你想我怎么做,你就要先做到!

懂吗?”

傅小晚摇头,对着男人的眼神,她轻声地说,“你和安婧是前任的关系,我和靳安不过是朋友而已。

这起点就不一样——”

靳安是朋友,没有可能发展成恋人。

而安婧于慕斯辰而言,是爱过的人。

本就不在同一高度上,要怎么对比?

慕斯辰脸色冷了下来,不过是苏靳安而已,在这个丫头心中,没准他的地位还比不上一个苏靳安。

他狠狠地瞪了她一眼,“苏靳安对你来说就那么重要?”

“重要,只是重要的原因不同,他是朋友,你是我爱人。”

傅小晚觉得自己讲得够明白了,只是眼前的这个男人总是不懂她的想法。

她咬了下唇,抬眸朝着男人看去,“只是安婧是你爱过的女人不是吗?爱过,旧情复燃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吗?”

“你真当是这么认为的?嗯?”

慕斯辰捏着她的下巴,用力往上一抬,语气显得有些危险。

那股压迫感压得几乎让傅小晚有些喘不过气来,她倔强地仰着脖子,其他地方输了没关系,在她这里只要气势不输就行。

“对!”

傅小晚咬牙。

她不知道自己在这个男人心中的分量,他也从来没有明确地说过。

不让她跟靳安接触,更多的可能是这个男人心里那霸道的占有欲在作祟。

慕斯辰眼眸一沉,脸色是有些吓人的阴鹜,他捏着她的下巴往上一抬,狠狠地咬住了她的下唇。

傅小晚吃痛,却也是跟男人较劲,死活也不肯松开牙关。

慕斯辰意识到她的想法,脸色更是难看,恨不得直接把这个丫头弄死。

弄死了也就不必这么挠心挠肺。

是谁让她这么倔地来挑衅,简直是一副不怕死的模样。

最后还是男人挫败地松开了她,血腥味在两人唇齿间流窜,也分不清是谁的。

热门小说推荐
唐师

唐师

大唐贞观后期,平治昌荣与内忧外患并存,贞观之治快走到了头,开元盛世还远着,西面有野虏吐谷浑时常犯边骚扰,其后还有个吐蕃虎视眈眈,北方东西突厥死而不僵,东北有高句丽等着李二去征伐,室韦靺鞨也在蠢蠢欲动。  李承乾和李泰李治哥仨在诸多老臣的蛊惑之下,似乎又要重演玄武门之变,偏偏这个时候,李二最疼爱的晋阳公主却诡异暴毙,提前引发了内外风暴。  被誉为东方胡迪尼的魔术师徐真意外穿越,在长安城当着小城管,过着混吃等死的日子,却没想到被卷入其中。  于是他凭借自己的小聪明,开始了在大唐朝搅风搅雨的生活。  要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莎士比亚。  当驸马还是国公,这是一个问题胡迪尼徐。...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新文已发BOSS凶猛老婆,乖乖躺下他是权倾四方的南家四少,她是豪门不得宠的二小姐。一张结婚证,将两个原本毫无关联的人绑到了一起。我不认识你!她仓皇逃跑,他却步步紧逼,重温那晚,会让你记起我。复仇路上,他是她最强的后盾,而她为了救他,也甘愿牺牲一切。宠她入骨,将她身边的桃花一一铲除。当他身边有了另外一个女人,她带着两个宝宝心碎离开。追妻路漫漫,他自带道具,老婆,搓衣板跟方便面,你说跪哪个?...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小时候因天资聪慧,被李大爷看中教我看风水的本事,还教我奇怪线条和符文,他说那是阵法。后来一系列不幸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边,阴魂怨念缠身,探明朝宠妃之墓,诸葛孔明葬身之地苗疆蛊降,冥魂附体,危险的地底世界个个都让我九死一生。还有神秘的大龙山的谜团,大龙山的千年阴尸大阵,大龙山地底藏宝地下凶兽,这些背后都埋藏了怎样的故事。我从大龙山而来,探寻那些传闻已久,却从不为人知的故事。新书期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书磨铁官方群415825547ampgt磨铁支持第三方登陆记得一定要收藏哈,让阅读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喜欢的朋友请多多砸票捧场。...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由作者卿若佳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少女纪元

少女纪元

空间破碎,异变袭来,世界95%的男性瞬间死亡,如果你是剩下5%的男性,面对100%的因为饥饿疾病混乱死亡,而游走在崩溃与杀戮边缘的女性,你是该庆幸呢,还是该恐惧呢。给你个建议,跑吧,越远越好。带上你的工具箱,开上你的装甲车,活下去,逃离这个战火纷飞怪兽横行空间碎裂的混乱世界,逃离这个,为了互相争夺食物弹药机械淡水,男人,而坠入无间地狱的少女纪元。别开玩笑了。需要害怕吗?我不这么认为。从古到今,这世界上没有一辆装甲车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辆。黑科技改变人生,技术宅拯救世界,可别小看了技术宅啊,你们这些女人。呵呵,你们想玩玩?那就来玩玩吧!王文清竖起中指,如是说道。...

无限的大冒险

无限的大冒险

ampquotampgtampltmetapropertyampquotogimageampquotcontentampquotltimgsrcquotquotborderquot0quot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