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69 169你欠他的我来还我不喜欢看到你和他接触(第1页)

顾南音并没有去公司,中午的时候接到易景焱的电话。

对方在电话那头一个劲儿地指责她没良心,他现在都住院了她都不来看一眼,也没人给他送午饭,饿死他算了。

闻言,顾南音噗嗤一声便笑了,“大少爷,你们家那么有钱,不会连个看护都请不起吧?”

“我不管,臭丫头,我好歹也是你救命恩人,你就是这样报答我的?”

易景焱在那头倒抽气。

“行行行,午餐想吃什么?我给你送过来!”

顾南音说道。

扣上了救命恩人这么大的一顶帽子,她还能不管他吗偿?

毕竟昨天如果不是他,她就可能已经死了。

这段时间她肯定是不顺,前些天在gk大楼前差点被人烧死,昨天又那样,她是得有多遭人恨?

“这还差不多,我吃的不挑你看着点,不要辣不要香菜不要胡萝卜,还有我对海鲜过敏!”

易景焱挑唇,故意将自己忌讳的都讲给她听,让她能记住那是最好的了。

“不过,你能自己做的话那最好了!”

说完他又补充了一句。

顾南音嘴角抽了抽,这叫看着点?还想她自己做?她的手艺也就陆延赫能勉强入口。

她眯眼笑,“易少,我不是你家保姆哈——”

“那就买吧!”

易景焱摸摸鼻子,好吧,对方是娇生惯养的大小姐,下厨这种事情,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吧!

顾南音挂了电话,拿了包包和车钥匙下楼。

那份鉴定报告被顾南音丢在沙发上,很显眼的位置,她出房间的时候也没锁门。

她开着陆延赫送她的红色世爵,刻意透过后视镜朝着后面看了眼。

黑色的奔驰车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就跟在她的后面。

经历过那样一次她是怕了,甩开保镖这样的事情,她再也不想做了。

去往医院的路上,她在餐厅前停了一会儿,提早订好的外卖,进去拿一下就能走。

红色的世爵在医院外的停车场上停下,她拿着外卖下车,两个保镖也跟着她进了医院。

陆延赫说她现在的情况,不能离开了保镖的视线,这是在保证她的安全。

两个保镖虽然是跟在她的后面,却和她也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也不看她,就跟不认识她一样。

这样可以少了人们那异样的眼光。

来到病房前,顾南音敲了几下门,直接推门而入。

原本盘腿坐在病床上的男人,一个激动立马躺好在床上。

“你来了啊!”

顾南音点点头,这人还真不是一般的逗。

“不来难道等你这个救命恩人给饿死啊?”

她反问。

易景焱望着她笑,那笑容真和二愣子没多大的区别。

她把病床自带的桌子给放起来,把纸袋里边的外卖一样样拿出来放在他的面前。

热门小说推荐
唐师

唐师

大唐贞观后期,平治昌荣与内忧外患并存,贞观之治快走到了头,开元盛世还远着,西面有野虏吐谷浑时常犯边骚扰,其后还有个吐蕃虎视眈眈,北方东西突厥死而不僵,东北有高句丽等着李二去征伐,室韦靺鞨也在蠢蠢欲动。  李承乾和李泰李治哥仨在诸多老臣的蛊惑之下,似乎又要重演玄武门之变,偏偏这个时候,李二最疼爱的晋阳公主却诡异暴毙,提前引发了内外风暴。  被誉为东方胡迪尼的魔术师徐真意外穿越,在长安城当着小城管,过着混吃等死的日子,却没想到被卷入其中。  于是他凭借自己的小聪明,开始了在大唐朝搅风搅雨的生活。  要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莎士比亚。  当驸马还是国公,这是一个问题胡迪尼徐。...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新文已发BOSS凶猛老婆,乖乖躺下他是权倾四方的南家四少,她是豪门不得宠的二小姐。一张结婚证,将两个原本毫无关联的人绑到了一起。我不认识你!她仓皇逃跑,他却步步紧逼,重温那晚,会让你记起我。复仇路上,他是她最强的后盾,而她为了救他,也甘愿牺牲一切。宠她入骨,将她身边的桃花一一铲除。当他身边有了另外一个女人,她带着两个宝宝心碎离开。追妻路漫漫,他自带道具,老婆,搓衣板跟方便面,你说跪哪个?...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小时候因天资聪慧,被李大爷看中教我看风水的本事,还教我奇怪线条和符文,他说那是阵法。后来一系列不幸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边,阴魂怨念缠身,探明朝宠妃之墓,诸葛孔明葬身之地苗疆蛊降,冥魂附体,危险的地底世界个个都让我九死一生。还有神秘的大龙山的谜团,大龙山的千年阴尸大阵,大龙山地底藏宝地下凶兽,这些背后都埋藏了怎样的故事。我从大龙山而来,探寻那些传闻已久,却从不为人知的故事。新书期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书磨铁官方群415825547ampgt磨铁支持第三方登陆记得一定要收藏哈,让阅读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喜欢的朋友请多多砸票捧场。...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由作者卿若佳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少女纪元

少女纪元

空间破碎,异变袭来,世界95%的男性瞬间死亡,如果你是剩下5%的男性,面对100%的因为饥饿疾病混乱死亡,而游走在崩溃与杀戮边缘的女性,你是该庆幸呢,还是该恐惧呢。给你个建议,跑吧,越远越好。带上你的工具箱,开上你的装甲车,活下去,逃离这个战火纷飞怪兽横行空间碎裂的混乱世界,逃离这个,为了互相争夺食物弹药机械淡水,男人,而坠入无间地狱的少女纪元。别开玩笑了。需要害怕吗?我不这么认为。从古到今,这世界上没有一辆装甲车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辆。黑科技改变人生,技术宅拯救世界,可别小看了技术宅啊,你们这些女人。呵呵,你们想玩玩?那就来玩玩吧!王文清竖起中指,如是说道。...

无限的大冒险

无限的大冒险

ampquotampgtampltmetapropertyampquotogimageampquotcontentampquotltimgsrcquotquotborderquot0quot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