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4 154这种事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第1页)

晚上,顾南音已经回了顾家,从近郊的别墅内出来之后,陆延赫便送她回来了。

虽然有些不大乐意,但也只是迟早的事情。

她趴在窗台上看着外边的夜色,凉凉的晚风便吹了进来,她只穿着一件短袖的睡裙,胳膊和腿都有些冰冰凉的。

傍晚的时候回来,她见着隔壁的人家在搬家。

一卡车一卡车的东西往里边拉去撄。

就连着这个时间都没完全消停下,她微微眯眸看了会便觉得没趣。

刚回到房间,手机的短信提示音便响了起来。

是陆延赫发来的短信,让她到隔壁来。

顾南音狐疑,有些摸不着头脑,隔壁偿?

这回男人直接打了电话过来,他在隔壁的围墙这边等她。

顾南音立马跑到了阳台上,透过花园里的灯光,她的确看到了一道男人的身影,修长挺拔。

她窘了窘,这边难道是要她爬下去?

男人忍住笑,让她往后门走。

顾南音挂了电话,下了楼,这一路都畅通无阻,她偷偷地走了后门,走到刚才男人呆着的位置。

这边的围墙其实很好爬,不高,顾南音还记得小些的时候还爬到旁边的房子去玩耍。

她爬上了墙头,坐在上面眯眼居高临下地看着站在地上的男人。

他只穿了一套灰色居家服,v领的领口看过去,男人好看的锁骨,和那露出来的一部分蜜色胸膛显得特别性感。

陆延赫向她伸了手,黑眸微眯着,“下来!”

顾南音撇撇嘴,就往着男人的身上跳去,两只白花花的大长腿勾着男人的腰际。

她仰头才发现他的脸色有些沉沉的,她不怕死地伸手去戳,“做什么嘛!

叫我过来臭着脸!”

男人没吭声,抱着她直接进了别墅内。

里面开着灯,装修的风格是一派的简单明了。

这会儿,搬家公司的人刚走。

顾南音勾着他的腰际的脚,不安分地踢了踢男人的屁股,她咧着嘴笑,“所以说,这里是你的?”

男人挑眉,抱着她在新沙发上坐下,米色的沙发看上去干净大方。

顾南音就坐在男人的大腿上,眯着眼眸好奇地在这儿看来看去。

“你经常爬围墙?”

看着她那娴熟的动作,看上去也不是个生手。

她撇嘴,将脸贴在他的心口,“没有,好几年没爬了,都有些生疏了。”

男人那好闻的气息盈入鼻息间,她敛眉笑着问道。

“你什么时候买下来的?怎么我都不知道!”

“今天刚办好!”

男人的喉头微沉,屈指顺了顺她的柔软的发丝。

从她说不想分开的时候,他便有了这个想法。

这里她不能不回来,那么山不就他,他去就山。

不过是换了个地方睡觉而已。

岂止只是她习惯了她啊!

这种习惯可是双方的事情,他也习惯了有她在身边。

顾南音抬手在男人的脸颊上拧了把,又圈着他的脖子吻了吻,“真好,以后我偷偷过来。”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