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6 136南音现在是我女朋友不久之后便会是我太太(第1页)

易家。

易天恒抬手将烟碾灭在烟灰缸里,眼角在笑的时候微微有了些褶皱。

“连个女人都搞不定,要我以后怎么放心把公司交到你手上?”

易景焱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斜斜地坐在沙发上。

一脸的无所谓着道,“公司你大可以交给哥来管,你知道的我不是做生意的料!

偿”

“说什么混账话!

你哥是从政的,怎么接手公司?”

易天恒一巴掌拍在沙发扶手上,有些隐隐的动了怒。

易景焱神色未变,他这老爹一句话一个样,早已习惯撄。

他那昂贵的皮鞋轻踢了踢茶几的脚,抬手轻抚下唇,抬眸朝易天恒看去。

“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娶到顾南音?顾南音的名声在安城虽不至于臭名昭著,但也好不到哪里去!

家里继母继妹的,现在连自家老爹都容不下她,我怎么想不出个你们要我娶到她的原因来。

就算她是顾家真正的大小姐,但我想小小一个顾家,想必您也看不上不是?”

“你懂什么!”

易天恒狠狠剜了小儿子一眼,“要你娶你就给我娶到手!

问那么多。”

“爸!

你现在是要把我的终身幸福搭进去,就算要死也得让我死个明白不是?”

易景焱无奈。

虽然说他现在没什么看中的姑娘,但也不至于直接就拿他的终身幸福开玩笑吧!

正如他所说的,就算是要死也得给个明白。

那顾小姐看着漂亮,有点小头脑,但他想破脑袋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他家老爹老哥总不会是因为这个姑娘长得乖巧一点,就让他娶到手的吧!

“你哥说的,准没错!

其他的不管你,这件事你绞尽脑汁也得给我办好!”

易天恒的脸色猛然严肃了不少,“办不到,以后易家一个子都不给你!”

“嗷——”

易景焱有些头疼地摁了摁眉心,“爸,打个商量成不?咱能不能别动不动就拿钱说事?”

他的理想从来都是吃喝玩乐,要是没了钱,他上哪里吃喝玩乐去?

“不拿钱说事,你能放在心上?”

易天恒冷哼了一声,站起身,声音威严地呵道,“咱们易家别的不指望你,这件事你办不到也给我办到!”

易景焱看着易天恒,只想爆粗口。

那个顾南音哪里好了?竟然,是哥让他娶的!

“那是女人又不是货物,再说了有她身边那个陆总在,你儿子还沾得到边吗?”

“所以,你想尽办法让她移情别恋!

你不是在国外最喜欢玩女人了吗?现在用到你的时候到了,别半路给我掉链子。”

“说得比唱得好听,要我撬墙角,也得给我缝啊!”

他是喜欢玩女人没错,但那些个女人哪个不是自己贴上来的?

哪里用得着他花心思去讨好?

热门小说推荐
唐师

唐师

大唐贞观后期,平治昌荣与内忧外患并存,贞观之治快走到了头,开元盛世还远着,西面有野虏吐谷浑时常犯边骚扰,其后还有个吐蕃虎视眈眈,北方东西突厥死而不僵,东北有高句丽等着李二去征伐,室韦靺鞨也在蠢蠢欲动。  李承乾和李泰李治哥仨在诸多老臣的蛊惑之下,似乎又要重演玄武门之变,偏偏这个时候,李二最疼爱的晋阳公主却诡异暴毙,提前引发了内外风暴。  被誉为东方胡迪尼的魔术师徐真意外穿越,在长安城当着小城管,过着混吃等死的日子,却没想到被卷入其中。  于是他凭借自己的小聪明,开始了在大唐朝搅风搅雨的生活。  要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莎士比亚。  当驸马还是国公,这是一个问题胡迪尼徐。...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新文已发BOSS凶猛老婆,乖乖躺下他是权倾四方的南家四少,她是豪门不得宠的二小姐。一张结婚证,将两个原本毫无关联的人绑到了一起。我不认识你!她仓皇逃跑,他却步步紧逼,重温那晚,会让你记起我。复仇路上,他是她最强的后盾,而她为了救他,也甘愿牺牲一切。宠她入骨,将她身边的桃花一一铲除。当他身边有了另外一个女人,她带着两个宝宝心碎离开。追妻路漫漫,他自带道具,老婆,搓衣板跟方便面,你说跪哪个?...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小时候因天资聪慧,被李大爷看中教我看风水的本事,还教我奇怪线条和符文,他说那是阵法。后来一系列不幸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边,阴魂怨念缠身,探明朝宠妃之墓,诸葛孔明葬身之地苗疆蛊降,冥魂附体,危险的地底世界个个都让我九死一生。还有神秘的大龙山的谜团,大龙山的千年阴尸大阵,大龙山地底藏宝地下凶兽,这些背后都埋藏了怎样的故事。我从大龙山而来,探寻那些传闻已久,却从不为人知的故事。新书期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书磨铁官方群415825547ampgt磨铁支持第三方登陆记得一定要收藏哈,让阅读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喜欢的朋友请多多砸票捧场。...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由作者卿若佳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少女纪元

少女纪元

空间破碎,异变袭来,世界95%的男性瞬间死亡,如果你是剩下5%的男性,面对100%的因为饥饿疾病混乱死亡,而游走在崩溃与杀戮边缘的女性,你是该庆幸呢,还是该恐惧呢。给你个建议,跑吧,越远越好。带上你的工具箱,开上你的装甲车,活下去,逃离这个战火纷飞怪兽横行空间碎裂的混乱世界,逃离这个,为了互相争夺食物弹药机械淡水,男人,而坠入无间地狱的少女纪元。别开玩笑了。需要害怕吗?我不这么认为。从古到今,这世界上没有一辆装甲车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辆。黑科技改变人生,技术宅拯救世界,可别小看了技术宅啊,你们这些女人。呵呵,你们想玩玩?那就来玩玩吧!王文清竖起中指,如是说道。...

无限的大冒险

无限的大冒险

ampquotampgtampltmetapropertyampquotogimageampquotcontentampquotltimgsrcquotquotborderquot0quot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