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5 105这么乖老公这就抱你(第1页)

男人斜靠在沙发上,长腿交叠放置茶几上,墨色的眸子在璀璨的灯光下仿佛蒙上了一层薄雾,让人有些看不透彻。

他一手随意地搭在沙发背上,一手拿着一只墨黑色的手机贴置耳边。

绯色的唇微启,低沉磁性的声音溢出喉间,“派人把市场上流动的顾氏散股低调收购起来!

别闹出太大动静!”

“好的,总裁。”

齐放立马回应道撄。

挂了电话,男人直接把手机丢在了茶几上,修长的手指抚了抚下唇,黑沉的眸有些深不可测。

她想要的,他能做的便是确保万无一失。

这一觉,顾南音直接睡到了晚上八点,她眯着眼,从床上爬起来。

房间里很安静,只能听得浴室里发出来的水声偿。

她眯了眯眸,朝着房间外走去。

没吃晚饭,现在醒了才觉得饿了。

陆延赫很快洗完澡出来,身上的黑色睡衣的带子松松垮垮地系在腰际,胸前那一片性感的蜜色肌理露了出来。

他抬眸下意识地看向床上那个身影,却发现被子被掀开,原本躺在床上的人不见了。

走到客厅的时候,便见着顾南音站在冰箱前,嘴里叼了一片吐司,抬着小手在拿最上面一层的牛奶。

她身上的套装因为合衣睡了一觉的关系,有些皱皱的,她抬起手的缘故上衣的下摆有些掀了上去。

露出了那一小截白皙而细腻的软腰,陆延赫薄唇微弯。

几步上前,抬手直接将她抱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动作,顾南音微楞了下,转过脸便朝着男人望过来,男人的身上还带着沐浴露的清香,很好闻又很温暖。

“例假才刚走,就光着脚走路?谁教你的?”

陆延赫黑着脸,抱着她就朝着餐厅走去。

顾南音嘴巴里还叼着吐司,手里还拿着一瓶牛奶,看着眼前的男人眨了眨眼,样子有些蠢,盯着他没吭声。

男人俯身将她放在椅子上,半垂着眸,抬手从她的手里把那瓶牛奶拿走。

“牛奶凉,我去给你拿粥。”

顾南音瘪瘪嘴,眼睁睁地就看着男人将牛奶拿走了。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凉?以后是连冰淇淋都不让她碰了吗?

不多时,男人便从厨房里出来。

一蛊香香糯糯的一品相思粥便被男人端了出来。

陆延赫抬手帮她盛了一碗,放在她面前,就在她的身旁坐下。

他那修长的指轻叩着桌面,带着些暖意的视线落在她的身上,脸上。

粥已经凉了些,温度入口也是刚刚好的。

顾南音朝着他看了一眼,微微眯眸,“你不吃吗?”

“吃过了。”

他的视线落在她的唇角上,眸里的暖意深深。

顾南音垂了头,也不和他客气。

陆延赫挑唇,眸里的情绪却让人有些看不透,顾南音,你究竟是要有多可怜?

热门小说推荐
唐师

唐师

大唐贞观后期,平治昌荣与内忧外患并存,贞观之治快走到了头,开元盛世还远着,西面有野虏吐谷浑时常犯边骚扰,其后还有个吐蕃虎视眈眈,北方东西突厥死而不僵,东北有高句丽等着李二去征伐,室韦靺鞨也在蠢蠢欲动。  李承乾和李泰李治哥仨在诸多老臣的蛊惑之下,似乎又要重演玄武门之变,偏偏这个时候,李二最疼爱的晋阳公主却诡异暴毙,提前引发了内外风暴。  被誉为东方胡迪尼的魔术师徐真意外穿越,在长安城当着小城管,过着混吃等死的日子,却没想到被卷入其中。  于是他凭借自己的小聪明,开始了在大唐朝搅风搅雨的生活。  要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莎士比亚。  当驸马还是国公,这是一个问题胡迪尼徐。...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新文已发BOSS凶猛老婆,乖乖躺下他是权倾四方的南家四少,她是豪门不得宠的二小姐。一张结婚证,将两个原本毫无关联的人绑到了一起。我不认识你!她仓皇逃跑,他却步步紧逼,重温那晚,会让你记起我。复仇路上,他是她最强的后盾,而她为了救他,也甘愿牺牲一切。宠她入骨,将她身边的桃花一一铲除。当他身边有了另外一个女人,她带着两个宝宝心碎离开。追妻路漫漫,他自带道具,老婆,搓衣板跟方便面,你说跪哪个?...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小时候因天资聪慧,被李大爷看中教我看风水的本事,还教我奇怪线条和符文,他说那是阵法。后来一系列不幸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边,阴魂怨念缠身,探明朝宠妃之墓,诸葛孔明葬身之地苗疆蛊降,冥魂附体,危险的地底世界个个都让我九死一生。还有神秘的大龙山的谜团,大龙山的千年阴尸大阵,大龙山地底藏宝地下凶兽,这些背后都埋藏了怎样的故事。我从大龙山而来,探寻那些传闻已久,却从不为人知的故事。新书期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书磨铁官方群415825547ampgt磨铁支持第三方登陆记得一定要收藏哈,让阅读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喜欢的朋友请多多砸票捧场。...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由作者卿若佳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少女纪元

少女纪元

空间破碎,异变袭来,世界95%的男性瞬间死亡,如果你是剩下5%的男性,面对100%的因为饥饿疾病混乱死亡,而游走在崩溃与杀戮边缘的女性,你是该庆幸呢,还是该恐惧呢。给你个建议,跑吧,越远越好。带上你的工具箱,开上你的装甲车,活下去,逃离这个战火纷飞怪兽横行空间碎裂的混乱世界,逃离这个,为了互相争夺食物弹药机械淡水,男人,而坠入无间地狱的少女纪元。别开玩笑了。需要害怕吗?我不这么认为。从古到今,这世界上没有一辆装甲车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辆。黑科技改变人生,技术宅拯救世界,可别小看了技术宅啊,你们这些女人。呵呵,你们想玩玩?那就来玩玩吧!王文清竖起中指,如是说道。...

无限的大冒险

无限的大冒险

ampquotampgtampltmetapropertyampquotogimageampquotcontentampquotltimgsrcquotquotborderquot0quot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