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4 94是你自己给我看的怪我1w+(第1页)

天刚放亮,橙色的阳光便透过了地下室唯一的小窗倾泻进来。

母女两抱成一团,蹲在桌子上,提心吊胆得一整晚都没合过眼,两个娇生惯养的女人哪里见过这样的阵仗,愣是被吓得有些魂不附体。

虽然已是七月,但地下室内阴暗潮湿的环境里,还是冷得让人打颤,各种蛇身上散发出的味道,在密闭的空间内也让人有些作呕。

顾黎菲手上的伤口因为没有及时处理,伤口有些痒,白皙的手上红了一片。

她眼角嗜着泪光,漂亮的脸蛋上更是面无血色,憔悴不堪,她咬牙声音弱弱的,“妈,我们是不是要死在这里了?”

黎汐也怕得要死,安抚地拍了拍顾黎菲的肩,“不会的!

你爸爸一定会来救我们出去的!

偿”

“我手上又痒又痛!

我是不是被毒蛇咬了?是不是快死了?”

顾黎菲深吸了一口气,手上的感觉越发清晰。

“别乱说——你爸爸一定会找到我们的!”

黎汐看了眼,顾黎菲的手上的伤口,她虽然没有真正的见过毒蛇,但也知道要是被毒蛇咬了不及时做处理的话早就死了。

开门的声音,突然传来,黎汐和顾黎菲对视了眼立马禁了声。

是昨天那几个把她们绑到这里来的保镖,走在前头的男人脸上戴着墨镜,刚毅的五官显得有些冷酷无情。

他的手上缠着一根皮质狗链,领头的显然是一只体型魁梧而彪悍的德国黑背,纯黑的毛色柔顺得发亮,只是那表情颇有些凶神恶煞的感觉。

她们摸不准这是要干嘛了,纷纷往后缩了缩,差点掉下桌子,顾黎菲惨叫了声,扶住了桌沿。

只是还没等她们缓过神来,玻璃的门便被推开,所有的蛇随即鱼贯而出,朝着一处爬去。

黎汐扶着顾黎菲,抬眼朝着外面几人看去,大声地道,“你们究竟想做什么?快点放我们出去!

你们这样做是犯法的!

是要坐牢的。”

只是几个男人面色均不动如山,那只体型彪悍的黑背却显得有些雀雀欲试,几次都想挣脱链子,朝这边过来。

为首的男人朝着后面的人看了眼,后面几人立即上前,朝着里面走去。

顾黎菲紧紧地抱着黎汐的腰,吓得直发抖,黎汐强装镇定地看着过来的几人,“你,你们——还不快放我们出去?我老公知道了,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男人面色未改,直接上前,将顾黎菲从黎汐的怀中拉了出来。

其中一个男人直接捏住了黎汐的下巴,手劲大得有些吓人,黎汐见到他手里拿着的白色药片,瞳孔猛地放大,挥手就去打他,“你们想干嘛?放开我!”

男人趁着她张嘴的功夫,直接把药塞进了她的嘴里,抬高她的下巴,药还未咽下去,就已经化在嘴里。

黎汐被人钳制着,过了好一会,才会松开,她立马趴在了桌沿上狂呕,只想把胃里的药全给吐出来。

顾黎菲那边也好不了多少,本来就在这地下室担惊受怕了一整夜,再加上被蛇咬了,完全没那个挣扎的力气,没几下也被喂了药。

这种药,她知道的,前几次还是她亲自动的手。

药效很快便见了效果,身上那种又热又难耐的感觉席卷了她们的感官。

站在外面的几人,眸光微微泛着冷意,朝着里边的两个撕扯着衣服饥渴难耐的女人看去。

那只被男人拴在手里的黑背,伸着舌头眼巴巴地朝着男人看着。

男人沉沉地朝里边看了一会,倏地勾了唇,时间应该差不多了,低了头,缓缓松开缠在手上的皮链。

他半蹲下身,抚了抚黑背的脑袋,帮他把拴在脖子上的皮链给卸了下来,声音里难得的温和,“委屈你了,去吧——”

黑背乖巧地摇了摇尾巴,转而便朝着里面狂奔而去。

见黑背进去之后,站在外面的人便把玻璃门给合上。

热门小说推荐
唐师

唐师

大唐贞观后期,平治昌荣与内忧外患并存,贞观之治快走到了头,开元盛世还远着,西面有野虏吐谷浑时常犯边骚扰,其后还有个吐蕃虎视眈眈,北方东西突厥死而不僵,东北有高句丽等着李二去征伐,室韦靺鞨也在蠢蠢欲动。  李承乾和李泰李治哥仨在诸多老臣的蛊惑之下,似乎又要重演玄武门之变,偏偏这个时候,李二最疼爱的晋阳公主却诡异暴毙,提前引发了内外风暴。  被誉为东方胡迪尼的魔术师徐真意外穿越,在长安城当着小城管,过着混吃等死的日子,却没想到被卷入其中。  于是他凭借自己的小聪明,开始了在大唐朝搅风搅雨的生活。  要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莎士比亚。  当驸马还是国公,这是一个问题胡迪尼徐。...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新文已发BOSS凶猛老婆,乖乖躺下他是权倾四方的南家四少,她是豪门不得宠的二小姐。一张结婚证,将两个原本毫无关联的人绑到了一起。我不认识你!她仓皇逃跑,他却步步紧逼,重温那晚,会让你记起我。复仇路上,他是她最强的后盾,而她为了救他,也甘愿牺牲一切。宠她入骨,将她身边的桃花一一铲除。当他身边有了另外一个女人,她带着两个宝宝心碎离开。追妻路漫漫,他自带道具,老婆,搓衣板跟方便面,你说跪哪个?...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小时候因天资聪慧,被李大爷看中教我看风水的本事,还教我奇怪线条和符文,他说那是阵法。后来一系列不幸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边,阴魂怨念缠身,探明朝宠妃之墓,诸葛孔明葬身之地苗疆蛊降,冥魂附体,危险的地底世界个个都让我九死一生。还有神秘的大龙山的谜团,大龙山的千年阴尸大阵,大龙山地底藏宝地下凶兽,这些背后都埋藏了怎样的故事。我从大龙山而来,探寻那些传闻已久,却从不为人知的故事。新书期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书磨铁官方群415825547ampgt磨铁支持第三方登陆记得一定要收藏哈,让阅读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喜欢的朋友请多多砸票捧场。...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由作者卿若佳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少女纪元

少女纪元

空间破碎,异变袭来,世界95%的男性瞬间死亡,如果你是剩下5%的男性,面对100%的因为饥饿疾病混乱死亡,而游走在崩溃与杀戮边缘的女性,你是该庆幸呢,还是该恐惧呢。给你个建议,跑吧,越远越好。带上你的工具箱,开上你的装甲车,活下去,逃离这个战火纷飞怪兽横行空间碎裂的混乱世界,逃离这个,为了互相争夺食物弹药机械淡水,男人,而坠入无间地狱的少女纪元。别开玩笑了。需要害怕吗?我不这么认为。从古到今,这世界上没有一辆装甲车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辆。黑科技改变人生,技术宅拯救世界,可别小看了技术宅啊,你们这些女人。呵呵,你们想玩玩?那就来玩玩吧!王文清竖起中指,如是说道。...

无限的大冒险

无限的大冒险

ampquotampgtampltmetapropertyampquotogimageampquotcontentampquotltimgsrcquotquotborderquot0quot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