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1 91那你记不记得我说过的一辈子(第1页)

“孽女!

那好歹也是你弟弟!”

顾庆恒面色一凛,手高高地扬了起来,作势就要打下来。

顾南音不闪不躲,浅勾着唇角,盈盈的美目悠悠地看着顾庆恒,那眼神里半含讥讽。

顾黎菲见状忙上前拉住了顾庆恒的手臂,安抚着,“爸爸,不要!

您消消气——”

“弟弟?爸爸你是想儿子想疯了吧!

才一个多月的小胚胎,你就知道是儿子了?”

她撩着唇,美眸流转,落在不远处的黎汐身上,那眼神看得令人心悸。

黎汐有些不自然地移开了眼撄。

顾庆恒放下了抬起的手,转头看了黎汐一眼,见到黎汐那双泛着水光的眸,面色转而冷了下来,他反问道。

“医生说的那还有假?”

对此,顾南音只耸了耸肩,漂亮的眸子微眯。

反正她说什么,他都不会相信,何必浪费唇舌偿?

“好了好了!

别争了,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吧!”

黎汐起身过来,颇有些善解人意地说道。

“南音,那件事我不怪你——是我自己没站稳,是我的错。

快点来坐下,今天是汐姨生日,大家都在,好歹也给汐姨一个面子。

嗯?”

顾南音微勾了唇角,她到是想看看他们究竟是想怎样?

明明一个个的都恨不得她去死,摆明了的鸿门宴,还真以为她蠢吗?

六人的餐桌,顾南音坐在了顾黎菲的身边。

她的左手边是顾黎菲,右手边则是程宇。

黎汐热络地给她介绍道,“南音,你旁边的这个是我上次提起的侄子,程宇。

说起来你们还是校友!”

顾南音不冷不热地点了下头,连个眼神都没给他。

程宇伸出的手,僵硬在半空中,他轻笑了声,面不改色地收了回去,“我和顾小姐之前在公司见过。”

“这样啊——那你们应该不陌生了!”

黎汐浅笑着道,眼神温柔地看向了一边的顾庆恒。

“刚开始南音就在阿宇的部门!”

顾庆恒淡淡地看了顾南音一眼,说道。

酒店的菜色都不错,只不过,顾南音吃得不多,红酒也只是象征性地抿了几口。

看着这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她还真觉得十分讽刺,微微撩唇,她起身,嗓音柔柔,“我去一下洗手间。”

她去洗手间补了个妆,潋滟的水眸看像镜子里的女人,她不由地想要轻笑。

明明不该是这样的,这样的她都变得有些不像她了。

轻叹了声,她抬步出去,却被从外面冲过来的人撞到,手上拿着的东西散落一地。

“对不起对不起!”

撞到她的女人蹲下忙帮着她把东西收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唐师

唐师

大唐贞观后期,平治昌荣与内忧外患并存,贞观之治快走到了头,开元盛世还远着,西面有野虏吐谷浑时常犯边骚扰,其后还有个吐蕃虎视眈眈,北方东西突厥死而不僵,东北有高句丽等着李二去征伐,室韦靺鞨也在蠢蠢欲动。  李承乾和李泰李治哥仨在诸多老臣的蛊惑之下,似乎又要重演玄武门之变,偏偏这个时候,李二最疼爱的晋阳公主却诡异暴毙,提前引发了内外风暴。  被誉为东方胡迪尼的魔术师徐真意外穿越,在长安城当着小城管,过着混吃等死的日子,却没想到被卷入其中。  于是他凭借自己的小聪明,开始了在大唐朝搅风搅雨的生活。  要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莎士比亚。  当驸马还是国公,这是一个问题胡迪尼徐。...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新文已发BOSS凶猛老婆,乖乖躺下他是权倾四方的南家四少,她是豪门不得宠的二小姐。一张结婚证,将两个原本毫无关联的人绑到了一起。我不认识你!她仓皇逃跑,他却步步紧逼,重温那晚,会让你记起我。复仇路上,他是她最强的后盾,而她为了救他,也甘愿牺牲一切。宠她入骨,将她身边的桃花一一铲除。当他身边有了另外一个女人,她带着两个宝宝心碎离开。追妻路漫漫,他自带道具,老婆,搓衣板跟方便面,你说跪哪个?...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当风水先生的那些年

我小时候因天资聪慧,被李大爷看中教我看风水的本事,还教我奇怪线条和符文,他说那是阵法。后来一系列不幸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边,阴魂怨念缠身,探明朝宠妃之墓,诸葛孔明葬身之地苗疆蛊降,冥魂附体,危险的地底世界个个都让我九死一生。还有神秘的大龙山的谜团,大龙山的千年阴尸大阵,大龙山地底藏宝地下凶兽,这些背后都埋藏了怎样的故事。我从大龙山而来,探寻那些传闻已久,却从不为人知的故事。新书期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书磨铁官方群415825547ampgt磨铁支持第三方登陆记得一定要收藏哈,让阅读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喜欢的朋友请多多砸票捧场。...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

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由作者卿若佳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绝色佣兵王妃很腹黑!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少女纪元

少女纪元

空间破碎,异变袭来,世界95%的男性瞬间死亡,如果你是剩下5%的男性,面对100%的因为饥饿疾病混乱死亡,而游走在崩溃与杀戮边缘的女性,你是该庆幸呢,还是该恐惧呢。给你个建议,跑吧,越远越好。带上你的工具箱,开上你的装甲车,活下去,逃离这个战火纷飞怪兽横行空间碎裂的混乱世界,逃离这个,为了互相争夺食物弹药机械淡水,男人,而坠入无间地狱的少女纪元。别开玩笑了。需要害怕吗?我不这么认为。从古到今,这世界上没有一辆装甲车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辆。黑科技改变人生,技术宅拯救世界,可别小看了技术宅啊,你们这些女人。呵呵,你们想玩玩?那就来玩玩吧!王文清竖起中指,如是说道。...

无限的大冒险

无限的大冒险

ampquotampgtampltmetapropertyampquotogimageampquotcontentampquotltimgsrcquotquotborderquot0quot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