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4|离婚2(第1页)

“聂小姐,恭喜你,你已经怀有六周身孕。”

聂桑拿着化验单,浑浑噩噩走出医生诊室。

诊所位置隐蔽,却是港媒狗仔最受欢迎的蹲点地。

她庆幸没有曝光身份,不至于遮遮掩掩,左顾右盼。

讽刺,真的讽刺,注册前后都在备孕,屡试屡败。

婚后冷落中不过被他“恩赐”

般仅有的那一次,就中了奖,却已物是人非。

她坐在诊室休息室一动不动,化验单被掌心不自觉揉成一团。

休息室的隔壁是一对同样刚验出怀孕的年轻夫妇。

丈夫对妻子温柔倍至,爱意浓浓。

两个人喃言私语将来宝宝的名字。

然后,她听见,那个丈夫对妻子说:“还有一周就是注册日,宝宝倒是迫不及待,也要来观礼。”

聂桑唇尾苦涩地勾起。

经历过一次,她才明白,注册和婚礼不过只是爱情的坟墓,孩子将是最大的悲哀。

“聂小姐,你还在?”

医生送另一位问诊病人出门,路过休息室,看到聂桑问。

聂桑回过神,礼貌地点点头,说:“医生,请问能否给我两分钟的时间,我想咨询一件事。”

“可以。”

医生同意。

进了办公室,刚落座,聂桑问:“请问我这样可不可以拿掉胎儿?”

医生惊讶地一愣,随即摇头,“在香港胎儿享有生命权,一般禁止堕胎,除非是某些特定的状况,而聂小姐不满足这些特定情况中的任何一种。”

“如果我去香港以外的地方堕胎?”

她问。

“很多人都这样做。

不过,从医生的角度,我建议聂小姐慎重考虑。

堕胎会让子宫受损。

而且如果后悔,便挽回不了。

如果想通,依旧想堕胎,十二周之内还是来得及。”

聂桑走出诊所直到上车,头脑已然一片空白。

她喜欢孩子的,即便看到别人的孩子,她总忍不住要去逗弄。

但是真正怀上了自己的孩子,她知道,对孩子不是喜欢这样简单。

如果此刻一切如从前,她想她会幸福。

可是经过那次的羞辱,她失去了一切,即便将自己埋在工作中,依旧如同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

她已经失去所有的自信,已经不知道该怎样对待自己,又如何有信心面对一个对世界懵懂无知的孩子。

稳了稳呼吸,拿出手机搜索关于堕胎的信息,最后拨出号码给秘书,“请帮我订一张今天下午去深圳的机票。”

驱车缓缓前行,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目光无意间扫过一家门面卡通绚丽的母婴用品店,她鬼使神差地刹车。

走进店里,店员热情迎上前,她摆手,“我自己随便看一看。”

一只手的指尖划过一件件粉彩可爱的婴儿衣衫,另一个掌心不自觉抚上自己的小腹,五味陈杂。

一阵亮声的啼哭传来,她望去,在顾客休息区,一位年轻母亲正将小小的一团从婴儿车里抱出,温柔细哄。

聂桑怔怔看着,心里似乎有一根弦被轻轻拨动,瞬间柔软。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